竞技风暴

意甲老牌劲旅主帅黯然下课 攻势足球大师亦被球队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带领拉齐奥队逐渐走出低谷以后,球队主帅帕帕多普洛却突然宣布辞职,在周三他经过协商以后决定离开俱乐部。

  帕帕多普洛通过意大利安莎社发表了自己的文章,文章介绍到,他和俱乐部的谈判并没有能达到让人满意的结果,因此自己准备在6月30日离开俱乐部。

  此前帕帕多普洛曾执教锡耶纳,本赛季最终他带领球队赢得了联赛的第10名的成绩。

  除了帕帕多普洛以外,意甲莱切队今天也宣布,下赛季不再和主帅泽曼续约。泽曼本赛季率领莱切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赢得了球迷却也没有让俱乐部满意,他下赛季也得重新寻找新东家。

  在帕帕多普洛离开以后,前意大利和本菲卡队主帅特拉帕托尼以及前亚特兰大主帅罗西成了拉齐奥队新帅的人选。俱乐部也希望本周能赢得国际托托杯的比赛资格,并随后进军联盟杯。(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齐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