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新阵攻打高原堡垒 国米猛将搭档野兽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鉴于打完厄瓜多尔四天后将遭遇劲敌巴西,以及上次用奇兵“攻陷”同样高海拔的拉巴斯的成功经历。此番客场出征厄瓜多尔,缺少四位国内球员的佩克尔曼几乎确定用一套崭新阵容迎战对手。而在昨天的全队训练中,以三后位,五中场为基准的阵型初见成形。3-5-2的阵型已确定,唯一不确定因素是主力阵容的两处人选:其一,谁和坎比亚索在中场搭档?在今早的训练是贝纳尔迪与坎比亚索搭档,但在下午,是杜舍尔和坎比亚索的组合。其二,在锋线上加莱蒂铁定一个主力,而与其搭档的会是特维斯还是费格罗阿?即便如
此,主力阵容已大致浮出水面:

  福朗哥/库福雷,加布里艾尔。米利托,萨穆艾尔/斯卡洛尼,杜舍尔(贝纳尔迪),坎比亚索(届时将会戴上队长袖标),基利。冈萨雷斯/艾马尔/加莱蒂,特维斯(费格罗阿)

  与此同时,哥伦比亚人苏亚雷斯带领的厄瓜多尔队在训练中,也基本确定了先发阵容:

  维拉菲尔特/德拉克鲁斯,乌尔塔多,埃斯皮诺萨,雷阿斯科/安东尼奥。瓦伦西亚,阿维约,特诺里奥,安布罗西/奥古斯丁。德尔加多(卡尔德隆),克里斯蒂安。戈麦斯

  苏亚雷斯期望队内锋线大将德尔加多尽快恢复以赶上对阿根廷的比赛,后者因为左膝有伤,缺席了最近的训练。

  阿根廷这边,随着高效射手克雷斯波的最后抵队,所有海外球员都已到达,全队人员齐整,克雷斯波将不出现在先发迎战厄瓜多尔的比赛中,而是更好的准备下周三主场纪念体育场对抗巴西的比赛。“对我来说,我们的一切准备工作做的都已经到位了。”克雷斯波说。谈及冠军联赛上被利物浦逆转,“当时我们离荣誉仅一步之遥,却最终没能拿到冠军。我也无法找出具体失利的原因。”关于继续留在意大利的渴望,克雷斯波说“切尔西没有同意,但对我而言,一点疑问都没有:我想继续留在米兰”。

  (阿根廷风暴供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