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队临阵损大将 小野伸二骨折无缘世界杯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荷甲俱乐部费耶诺德今天宣布,球队的日本中场小野伸二昨日脚部受伤骨折,数月之内将难以康复。

  日本国家队周三在麦纳麦进行了一场训练,小野伸二在分组对抗时不慎右脚骨折。在接受治疗之后,日本队表示这位中场选手伤势严重,将无缘周五与巴林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及5天后在曼谷与朝鲜队的世界杯预赛。同时,他也将缺席本月在德国举行的联合会杯。

  日本处于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小组,三轮战后以1分之差落后伊朗。伊朗队将在周五迎战积分垫底的朝鲜队。此前,日本队著名前锋高原直泰也因左腿肌肉拉伤,无缘这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