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主帅觊觎罗马同名边煞 意大利杯成小曼齐尼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33 球报

  在下个赛季,我们也许会在国际米兰的阵营里看到小曼奇尼的身影。因为国米主帅罗伯托·曼奇尼已经在为购买巴西人小曼奇尼做着积极的准备,看来下个赛季小曼要听老曼的调遣了。

  小曼奇尼上个赛季在罗马可谓风光无限,本赛季却一直坐冷板凳。罗马为小曼奇尼的定价也从1000万欧元降至400万欧元。

  6月12日和6月15日举行的意大利杯决赛或许将成为曼奇尼代表罗马队参加的谢幕赛。小曼奇尼也表示自己也快要离开首都了。国际米兰将与罗马队争夺本赛季意大利足坛的最后一项冠军,这是国际米兰和罗马队本赛季最后的夺冠希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齐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