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放行菲戈暗藏幕后事 昔日欧洲先生今夏去定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昨天宣布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该队于2000年引进的前欧洲足球先生菲戈,将自由寻找新的东家,他将肯定在这个夏天离开皇马,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皇马将为他免费放行,西班牙媒体的“内线消息”透露,菲戈的“下家”将是国际米兰

  这一切与一个月之前《全体育》的一则报道是那么地吻合,当时《全体育》的说法是,在罗纳尔多的婚宴上,莫拉蒂和弗洛伦蒂诺达成了一致,国际米兰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
菲戈,弗洛伦蒂诺承诺将为菲戈的转会开“绿灯”,此后,弗洛伦蒂诺又与菲戈达成了君子协定,如果菲戈加盟西班牙之外的球队,那么皇马将不向他的新东家索要转会费,允许他免费转会。不过菲戈加盟国际米兰需要接受的一个条件是:降薪一半--他目前的年薪是600万欧元,国际米兰只希望支付他300万欧元。而按照西班牙媒体的预计,想要得到菲戈的下一个俱乐部,为他支付的年薪正是300万欧元。

  虽然昨天在《马卡报》上,出现了国际米兰要用阿德里亚诺交换萨穆埃尔、索拉里和菲戈三个人的消息,但“菲戈自行转会”的决定出来之后,这一传言也不攻自破,对于一名不用转会费就可以得到的球员,国际米兰有怎么会用队内的核心球员去交换呢?

  曼奇尼前几天已经确认:“国际米兰将在个别薄弱位置上进行补充。”他所指的薄弱位置,一是中卫,一是边路,虽然《罗马体育报》列出了桑普多利亚的托内托、阿森纳的永贝里、瓦伦西亚的菲奥雷、皇马的索拉里、卡利亚里的埃斯波西托等一大列名字,但现在看来,最可能在下赛季增援国际米兰的边路。按照曼奇尼的设想,国际米兰的两个边路都需要加强,菲戈恰好是左右两边都可以打。

  虽然都在说莫拉蒂年年挥金如土,但是从上个赛季开始,这一情况开始有所转变,去年夏天,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的收支竟然是正数,在引进上,只有泽马利亚和布尔迪索一共花了680万欧元,但是出售布雷谢、古利、卡隆等人早已收回了这笔收入。在免费引进上,虽然有维斯这样极其失败的案例,但是坎比亚索、米哈伊洛维奇让球队尝到了甜头,法切蒂早就说过,引进自由球员将是国际米兰今年夏天引进的重要方式。

  今年夏天的情况大抵就是这样,贝隆续租一年不用花转会费,菲戈也不用花转会费,只有在后卫的引进上,国际米兰可能真正会有一些花销,从过度浮华走向经济,国际米兰也渐渐“实用”了起来。(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