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爆出最新离队人选 腾出位置留待拜仁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中场阵容有些庞大,在兰帕德和马克莱莱的身边,太多的人为了一个位置苦苦拼争,蒂亚戈、雅罗西克、帕克、格雷米……后两者留在切尔西的前景不明,而最新消息表明,俄罗斯人斯梅尔丁也在考虑其他的可能。

  本赛季斯梅尔丁表现尚可,赛季初期一度在穆里尼奥的阵容中占据主力位置,踢过右前卫和中前卫,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他出场的次数越来越少,这让俄罗斯国家队的前队
长心中产生了不安。

  “很久以前我就决定下赛季要在那里了,我被告知穆里尼奥下赛季需要24名一线球员,我是其中之一,”斯梅尔丁说,“因此我准备拼尽全力为一个位置去努力,踢上主力,这是我的目标。”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认为这个赛季我踢得不错,我对英格兰足球适应的很好,我想我还会越来越好。我对穆里尼奥非常尊重,我信任他的决定,我想他一样很尊重我。我和其他球员的关系非常好,我在盼着下个赛季的到来。”

  不过尽管表示要为切尔西的一个位置奋斗,但斯梅尔丁并未把话说死,如果不能如愿踢上主力,他会考虑转投他队。“下个赛季还有一种可能,我要么留在切尔西,如果不能,我将回到朴茨茅斯去,我在那里曾踢过一个赛季,那里的球迷爱我,我也爱他们。”

  斯梅尔丁曾被拉涅利租借到朴茨茅斯踢过一个赛季,当时是队内的主力,并且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当我在12月份代表切尔西去朴茨茅斯比赛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当时我感动的流下了眼泪。”斯梅尔丁说。

  斯梅尔丁在2003年8月以350万英镑从波尔多加盟切尔西,他在蓝军的未来将取决于出场次数的多少,不过心存高远的切尔西显然有更大的目标,拜仁的巴拉克可能已经进入了他们的视野。

  巴拉克本赛季在拜仁非常成功,帮助球队夺取了国内的双冠王,不过眼下他是否留队却出现了些许疑问,他的经纪人表示,一切都有可能。“巴拉克的合约到2006年到期,但是否能够履行完,要取决于拜仁,”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说,“如果他明年离开,那么拜仁什么都得不到,一切都有可能。”

  “我不知道有哪名球员不想去皇马效力,很显然,切尔西都想签下他,现在一切取决于拜仁是否想失去他们的关键球员。不过,现在的情况很复杂,一切都有可能。”贝克尔的话更像是威胁,他在胁迫拜仁立刻和巴拉克续约,并且要给出优厚的条件,在眼下的转会市场上,任何一名球员希望续约时,似乎都会抬出切尔西或者皇马来进行要挟,相信巴拉克也属于这种情况,他离开拜仁去切尔西的可能性实在是微乎其微。(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斯梅尔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