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平静面对皇马解约传闻 坦言其实真的不想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西甲联赛下半程,菲戈在皇马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之后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就充斥了整个足球圈。近日,据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俱乐部已经同意菲戈与其他俱乐部联系,这就意味着俱乐部已经不再视其为非卖品,这让菲戈在皇马的前途变得更加不乐观。

  针对皇马这样的表态,菲戈这位前世界和欧洲双料足球先生给出了自己的表态,他
说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皇马。

  “我希望能够继续或者延长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菲戈在接受葡萄牙私立电视台采访时给出了以上的说法,他和银河战舰的合同要到2006年到期。

  “但是如果他们(皇马的董事会成员)不希望我继续留下来的话,我们可以坐下来共同协商这件事情,我们应该可以找到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菲戈补充说:“关于媒体报导的我被皇马解约的消息我一点都不知道,但是如果今天有某家媒体报道了这件事情,今后的日子里就会有更多的媒体参与到这件事情的报道中来。”

  近日某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由于菲戈在俱乐部已经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他在球队的战术安排上已经不是一颗不可缺的棋子,并且他还拿着高薪,皇马可能会解除和他的合同,而菲戈以上的言论就是针对这个媒体的报道的。

  菲戈说:“我现在经常打不上比赛,所以我能够理解俱乐部为一个打不上比赛的球员支付工资是多么的不情愿,但事实上球队还有其他球员和我一样,为什么要区别对待我呢!”

  尽管在皇马坐上了板凳,已经退出国家队的菲戈决定重返国际赛场,继续为葡萄牙国家队拼杀,他希望把自己为国家队出场110次的记录再度提高。

  针对菲戈可能离队的消息,皇马主教练巴西人卢森博格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菲戈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我当然希望他能够留下,但是俱乐部会有自己的安排和打算,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林月)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戈,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