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迎来新铁卫体检已毕 2年合同又签意大利本土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连续签入了沃热尔和扬库洛夫斯基之后,尤文图斯也加速了他们的引援步伐,当时时间昨天,克罗地亚国脚后卫罗伯特-科瓦奇已经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尤文图斯随时都可能官方宣布罗-科瓦奇加盟的消息。

  罗伯特-科瓦奇上赛季效力拜仁慕尼黑,有不俗的发挥,他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拒绝与拜仁慕尼黑续约,霍内斯指出:“尤文图斯给了他一份更高的合同。

  霍内斯的判断最终被印证,虽然也有消息说罗伯特-科瓦奇将去俄超,但最后他还是选择了尤文图斯,《全体育》称,他将顶替退役的费拉拉的位置。

  《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尤文图斯已经与30岁的前意大利国脚詹尼凯达完成了签约,詹尼凯达与罗伯特-科瓦奇情况类似,他与拉齐奥的合同也是今年夏天到期,与俱乐部在合同问题上没法达成共识,其实尤文图斯早就与詹尼凯达有了接触,只不过在最后时刻国际米兰横插一扛,《米兰体育报》称,最终,詹尼凯达经过了反复权衡和思考,拒绝了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签下了合同。《米兰体育报》还披露了合同的细节:合同期为2年,年薪110万欧元。与罗伯特-科瓦奇一样,尤文图斯也可能随时宣布詹尼凯达加盟的消息。

  而农达就不像詹尼凯达和罗伯特-科瓦奇那么幸运了,这位来自民主刚果的前锋一度与尤文图斯非常接近,并且来到都灵接受了体检,但是在昨天俱乐部出台的体检报告中,农达却没有合格,也许是一年前的那次重伤至今对他还有影响,这将意味着农达将无缘下赛季效力尤文图斯。这正应了他之前自己所说的那句话:“能够加盟尤文图斯当然太好了,如果不能,也不是世界的末日。”农达已经不可能与里昂续约,他将寻找新的东家。

  在离队方面,卡波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摩纳哥,他在尤文图斯的一年根本得不到卡佩罗的信任,德尚凭借和尤文图斯的良好关系租到了这个年轻的边锋,卡波本人也希望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以赢得国家队的信任,跻身征战2006世界杯的大名单。(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