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梅内克为场上球员感到难过 弃用皮雷遭球迷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在周二的友谊赛中以2-1主场击退匈牙利,但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杜明尼治)在比赛中被球迷以嘘声相待。他赛後表示,他为法国球员们感到难过。

  多梅内克在去年10月战胜塞浦路斯的世界杯外围赛之後就始终弃用前梅斯选手皮雷(皮利斯),因此他本场还受到了梅斯球迷的言语辱骂。

  “我真的为场上的球员感到难过,”多梅内克在赛後的记者会上说。“人们不认同我的用人策略,这我可以理解,但问题是,确定人选是我的职责。”

  “如果只是针对我,我就不会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这不是我第一次听到球迷的嘘声了…我已经习惯了。但我为球员们感到难过。”

  “我们的球队表现不错,这时却要求让另一位选手上场,这让人感到羞辱。这是对全力争胜的选手们不敬的行为。”(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