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夏日计划揭露贫富差距:曼联访问中国 威根服务站过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1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泰晤士报》打趣:“从一个邻居夏天去哪度假可以看出他家境好坏,从英超球队的夏日计划也能看出贫富:去远东旅行通常有望赢得奖杯或欧战门票;而在英格兰海边胜地和一堆业余队打商业比赛,则意味着他们要保级。”以下是各队计划表:

  切尔西:原计划去美国打第二届“冠军世界系列赛”,但由于主办公司破产,夏日计划陷入混乱。

  阿森纳:夏天去奥地利和打社区盾一样成了常规项目。旺热麾下(除博格坎普外)会于7月中在卢顿机场汇合,前往奥地利参加训练营。

  曼联:弗格森已宣布,训练营将于6月底在葡萄牙提前开始,但家属可随行。随后是访问中国。

  埃弗顿:将前往泰国,和曼城、博尔顿和泰国国奥队一起参加7月的“亚细亚杯(Asia Cup)”,首席执行官韦恩斯直言就是去赚钱和培养与赞助商关系的。

  利物浦:红军将自1984年输掉丰田杯后首次重返日本,6月27日他们将在静冈与清水鼓动队交锋,3天后的对手则是鹿岛鹿角队。

  米堡:7月4日前往葡萄牙进行一周训练。

  曼城:皮尔斯给球员发了针对个人情况的详细训练计划和饮食指导准则,检验成果则是“亚细亚杯”。

  托特纳姆:7月去韩国,与博卡青年、圣丹斯和皇家社会一起参加和平杯。

  阿斯顿维拉:奥利莱将连续第3年带队去瑞典。

  查尔顿:柯比什利命令球员不用带护照,因为夏日训练基地将在南海岸。

  伯明翰:圣安德鲁斯球场正在更换草皮,球队将为去挪威和西班牙旅行准备行装。

  富勒姆:去德国训练,7月13日和沙尔克04交手。随后飞往美国,27日与哥伦布水手、30日与职业大联盟全明星队比赛。

  纽卡斯尔:因为要参加国际托托杯,喜鹊不准备参加任何友谊赛,球员必须在7月4日报到。

  布莱克本:初步确定目的地是欧洲大陆。

  朴茨茅斯:和业余队打两场友谊赛后去法国,与摩纳哥、波尔多交手。7月31日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西布罗姆维奇:尚未公布计划,布赖恩·罗布森正在看欧洲地图。

  桑德兰:前往北美云游,先和加拿大温哥华白帽队交锋,然后前往美国与西雅图和波特兰队交手。

  威根:会在高速公路服务站度过这个夏季,和他们交手的都是无名小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