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铁卫"借酒撒疯"大搞恶作剧 灭火器泡沫喷无辜房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12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两天前还在马拉维参加慈善活动的里奥·费迪南德转眼间现出原形。29日深夜,费迪南德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一家夜总会狂欢,因为拒绝一名男子的拍照要求和对方发生争吵进而动手,幸亏夜总会保安及时将双方拉开,否则势单力孤的费迪南德难逃一顿饱揍,但冲突中费迪南德脸部还是挨了对方一拳。他事后说:“这次经历很糟糕,我不是个喜欢制造麻烦的人,但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

  费迪南德并没有从中吸取教训,5月30日是他在利兹联效力时的队友莫里斯结婚的日子,婚礼结束后莫里斯请费迪南德等嘉宾在沃特福德附近的五星级的Grove酒店继续庆祝。费迪南德同莫里斯、杜贝里等一干昔日的狐朋狗友饮酒狂欢到深夜,目击者说:“费迪南德酒后嘴里骂骂咧咧,这些球员们在公众面前的表现简直就像是精神错乱。”

  深夜后,费迪南德一伙借着酒劲更加胆大妄为,他们敲开了许多正在熟睡中的酒店客人的房门,手持灭火器将泡沫喷向这些无辜的人们,至少15人成为他们恶作剧的牺牲品。其中有人向当地警方报案,指责费迪南德等人涉嫌人身攻击,警方随即赶到事发现场,并制止了费迪南德等人的胡作非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最近两个月费迪南德麻烦不断,4月他曾经涉嫌袭击摄影记者而被英格兰警方传讯,5月又因为驾车超速行驶被禁止驾驶4周。而费迪南德的朋友莫里斯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他曾经多次涉嫌酒后袭击他人,还曾涉嫌强奸。

  与此同时,费迪南德同曼联的续约问题也陷入僵局,格雷泽收购曼联后俱乐部在负债的情况下银根紧缩,目前周薪7万镑的费迪南德很难将周薪涨到12万镑。为防止他2年后合同到期免费走人,曼联已经向费迪南德发出最后通牒,要么现在在这份周薪10万镑的5年合同上签字,要么今年夏天走人。

  除了费迪南德的续约,曼联还存在诸多烦恼。激进的曼联球迷要求基恩公开表态抵制格雷泽,否则他们就将设法搅黄基恩举办纪念赛赚钱的想法。而在英格兰同美国队的国家队处子秀中梅开二度的曼联小将理查森也通过媒体向弗格森施压,如果下赛季无法保证自己的出场时间,就趁早放他远走高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