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赛季不会忘记一人 整个德国足坛曾为血癌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本尼,我们的战斗结束了,我们输了,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柏林赫塔在官方网站上发布讣告,哀悼上周日去世的球迷本杰明·比内特。柏林赫塔的悲哀很快蔓延为全德甲、全德国的悲痛,一个曾经牵动数家俱乐部上百万名球迷的年轻生命就这样突然逝去了。

  本杰明是赫塔球迷俱乐部的一名注册会员,他和所有男孩子一样,热爱生活,喜欢运动,狂热而坚定不移地支持着柏林赫塔俱乐部。去年暑假,20岁的本尼还跟父亲一起去挪威旅游登山,秋天回到德国后突然感觉莫名的眩晕,无力,经检查被确诊为血癌。只要能找到匹配的髓型,进行骨髓移植,就可以挽救他的生命,但和本尼髓型匹配的人每100万人中只有一个。

  柏林赫塔俱乐部得知他的困难后,由经理霍内斯发起了“救救本尼”的活动,全体队员都参加了血型髓型检验。为了那100万分之一的希望,柏林赫塔向整个德国足坛求助。球员们在球场上是对手是敌人,但是奉献爱心的时候,他们不分效力俱乐部,不分身上所穿队服的颜色站在一起。很快的,劳特、诺沃特尼、埃尔伯和布雷默也加入了捐款、捐助骨髓挽救本尼的活动,可惜仍旧没有找到人跟本尼髓型相配的人。在球星们的号召下,柏林赫塔、汉堡、勒沃库森、门兴、慕尼黑1860、美因茨和温特哈兴的球迷都成了“救救本尼”活动的参与者,捐款数额达到数十万欧元。

  今年二月,汉诺威大学医院终于找到了合适的骨髓,并且为本尼进行了骨髓移植。移植手术过后,本尼的身体没有出现任何排异反应。所有活动的参与者都长长舒了一口气,认为本尼是不幸的血癌患者中罕见的幸运儿。球员们和本尼一样,每天都在等待着本尼彻底康复的一天。五月初,队长弗里德里希还跟几个球迷会的组织者一起去医院看望本尼,弗里德里希向本尼许诺,赠送下赛季VIP套票作为礼物。

  一切美好的希望在瞬间幻化为泡影,周五中午,小霍内斯突然接到本尼家人的短信:“感谢你们这数月来对我们的帮助,如果有可能,希望你们来医院见孩子最后一面”。本尼的病情从周五清晨开始突然急转直下,在昏迷中度过了两天后离开人世。赫塔俱乐在悼词的最后中写道:“永别了本尼,我们不会忘记你跟疾病斗争的勇气,你永远是柏林赫塔的骄傲。”

  这一天,整个德国足坛为他默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