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与伊鲁埃塔和平分手 三大新帅目标渐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最后一轮联赛,拉科在已经降级的努曼西亚主场延续着整个赛季的低迷,他们仅仅依靠对手的一个乌龙球,才勉强拿到一场平局,联赛第8名是他们近5个赛季以来的最差成绩。赛后,俱乐部主席伦多罗给主帅伊路莱塔打了电话,主席约伊路莱塔在周二下午7时到俱乐部位于市中心的办公楼中商谈要事。

  接到这个电话,伊路莱塔就明白了:伦多罗要当面通知他下赛季不再执教拉科的决
定。对于这一点,伊路莱塔早有准备,他早就打算回巴斯克老家好好休养一段时间,陪着妻子儿子享享天伦之乐。与弗兰和席尔瓦告别球迷时不同的是,伊路莱塔拒绝了俱乐部为他进行任何送行仪式的好意,他说:“让我静静地离开这里,带着我这七年来美好的回忆。”

  伊路莱塔走了,带走了一个时代。在他执教拉科的这七年间,这支以往的“鱼村球队”逐渐成长为西甲的准豪门:伊路莱塔率领球队夺得了一次联赛冠军和两座国王杯,上赛季他们还淘汰米兰打进了冠军杯的四强,就连伦多罗自己都承认:“伊路莱塔在拉科的成就是历史上从来没有人取得过的。”

  伊路莱塔的离开,一方面是因为本赛季球队战绩不佳,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与球队中许多球员积怨太深。另外,伦多罗已经从许多专家那里得到了“不能让一名主教练执教时间太久”的建议,他觉得球队是该到了更换新鲜血液和新鲜空气的时候。伊路莱塔下课后,拉科就要开始为寻找新的主教练而忙碌,据悉,博斯克、卡帕罗斯和瓦尔维尔德都是拉科主席心仪的目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科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