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返欧洲不亚于巴萨联赛夺冠 西班牙人进帐千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有谁能想象,一支年年都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球队,竟然一下子能冲进联盟杯?西班牙人就令人吃惊地做到了这一点。上周日2比0战胜毕尔巴鄂后,西班牙人以排名第五的成绩重返欧洲赛场。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西班牙人在自己的主场苦苦挣扎,那场艰苦的胜利帮助他们勉强保级;一年后,还是在主场,西班牙人队不仅打了一场漂亮的胜战,还在五年之后再次回
到欧洲赛场。五年前他们是因为捧起了国王杯才得到了亮相欧战的机会,显然,“重返欧洲”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意义非凡,其中的喜悦和满足绝不低于老大哥巴萨夺冠。因此,上周日晚,欣喜若狂的球员和球迷们将奥林匹克球场变成了狂欢的海洋。

  对毕尔巴鄂的比赛并不轻松,比赛一开始主裁判就出示了5张黄牌,足以证明双方对抗的激烈,但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托尼在第32分钟就首开纪录,而在下半场开始1分钟后,随着诺波利用德拉佩纳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西班牙人队就提前锁定了胜局。

  重返欧洲对西班牙人来说意味着至少增加近千万欧元的收入,这些收入将来源于门票和广告,主要是西班牙电视三台将向俱乐部提供一份每年900万欧元的转播合同。然而,由于激动万分的球迷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时就冲入球场,并且将主裁判撞倒在地,尽管主裁判没有受伤,但西班牙人俱乐部将被反暴力委员会处以6000欧元的罚款,加上俱乐部必须花钱修缮被球迷踢坏的球场护栏和踩坏的草皮,西班牙人队将为这场胜利付出12000欧元的代价。不过,相比于进军欧洲的喜悦和收获,这算不了什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班牙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