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德比塞维利亚功亏一匮 贝蒂斯借机嘲笑同城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07 体坛周报

  0比2,塞维利亚主场败在马拉加脚下。最终塞维利亚以2分之差,排名联赛第6,眼睁睁的看着同城对手贝蒂斯抢走了那个冠军杯的席位。

  上周日晚的塞维利亚迎来不眠之夜,但不是给塞维利亚球迷的。埃诺广场上,贝蒂斯球迷正在狂欢,“伟大贝蒂斯”的喊声震人耳鼓。而属于塞维利亚人的赫雷斯广场,却空无一人,只有警察为庆祝活动而事先准备好的铁栏杆,深夜中显得格外凄凉。

  塞维利亚是在联赛最后阶段开始失误的,神奇的巴普蒂斯塔不再神奇,关键的时候四场比赛只进一球。

  塞维利亚记者豪尔赫说:“塞维利亚在本赛季也的确风光过,尝过了引人注目的荣耀。可惜的是没能笑到最后。今年夏天,不知巴普蒂斯塔还会不会继续扮演着转会传闻的主角。但可以相信,卡帕罗斯和拉莫斯在最近一个阶段,会占去报纸的很大篇幅。毕竟,塞维利亚整个赛季打得不错。”

  塞维利亚在流泪,而贝蒂斯人则在落井下石,毕竟贝蒂斯赢得了历史,成为代表塞维利亚,甚至整个安达卢西亚地区首次进入冠军杯赛的球队。贝蒂斯主席洛佩拉开始嘲笑同城对手曾经的傲慢,他说:“对我这个主席来说,能把贝蒂斯首次带入冠军杯是种莫大的荣幸,因为安达卢西亚地区还没有人能做到。”

  洛佩拉继续讽刺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但还是按老习惯,只用对手的母姓,他说:“塞维利亚德比前,贝蒂斯落后6分,贝纳文特(德尔尼多母姓)先生曾说:‘一支安达卢西亚的球队,特别是一支塞维利亚的球队,能代表这座城市进入冠军杯真是美妙的历史,因为之前没人能办到。’他的话插入我的脑子里,我把这个美妙的历史转达给我的队员和教练,从那时起我们开始奋斗拼搏,并最终夺得了进入冠军杯的名额,这才是美妙的东西和历史性的突破。”

  洛佩拉有理由得意忘形,贝蒂斯不但获得了进军冠军杯的资格,而且还打入了国王杯的决赛。但记者们可真不会说话,他们在洛佩拉最得意的时候问贝蒂斯下赛季会不会像塞尔塔一样被冠军杯拖入乙级,恼怒的洛佩拉回答:“我们有联盟杯经验,联盟杯和冠军杯一样,我们可以适应。”嘴上硬,但洛佩拉还是知道若没有人员补充,贝蒂斯很难有所作为,于是周二贝蒂斯向新闻界承认本赛季打入8球的桑坦德左边锋雷盖罗已经和俱乐部签了5年合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蒂斯新闻 全部塞维利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