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续约前先获意外收获 利物浦"逆转英雄"留守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利物浦CEO佩里正在巴巴多斯度假,本尼蒂斯也回了马德里,红军队长杰拉德的续约谈判最早也要下周才能展开。不过,主教练在出发之前还是有些意外收获——正因为一周前那场令人叹为观止的冠军杯决赛,另一位“逆转英雄”哈曼已经改变了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出走的初衷,转而决定在安非尔德再留守一年。

  虽然德国人眼下只是和俱乐部达成了续约意向,但相信本月内将顺利完成新合同的
签字,而且利物浦拥有与其再续一年的优先权。哈曼的这一决定将让本尼蒂斯颇感欣慰,但同时也会让博尔顿和埃弗顿两家俱乐部无比失望。早在一个月前,现有合同将在6月到期的哈曼已经透露了离开的意愿,博尔顿马上便开出了一份合约两年的加盟邀请。

  同样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决赛当天首发出场但只坚持了23分钟就因伤退出的科维尔也加入了留守的行列。过去一个赛季澳大利亚人因为谜一样的伤势屡遭批评,但他眼下已经接受了腹股沟手术,并准备以全新的面貌完成与俱乐部剩下的三年合同。“决赛对我来说既是亮点又是噩梦,但无论如何都是一个糟糕赛季的完美句号。”

  与此同时,捷克前锋巴罗斯离开安菲尔德的日子一天天临近,不过转会目的地却很可能不是捷克人自己提到的瓦伦西亚。有消息说,其实利物浦和西班牙方面早在4月已经初步同意以600万英镑的价格进行交易,但由于瓦伦西亚上周刚刚任命苏比拉茨担任体育总监,而后者则认为最初的出价太高。如果安菲尔德不同意“打折”,瓦伦西亚将对巴罗斯关上大门。

  不过,捷克人似乎并不缺少买家,马德里竞技、勒沃库森和维拉都透露过引进巴罗斯的意愿。况且法国方面周二又传出消息,刚刚接手法甲冠军里昂的前红军主教练霍利尔也准备加入竞争的行列。同样“抢手”的还有红军弃将斯米切尔,查尔顿和伯明翰都已向这名自由球员伸出了橄榄枝。此外拜仁的英格兰国脚哈格里夫斯日前遭到俱乐部痛斥,更增加了他加盟红军的可能。而俱乐部也在周二宣布,来自西乙球队耶伊达的16岁新秀罗克已经正式成为红军一员。

  另一方面,一场将红军“说”进下赛季冠军杯赛场的运动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欧足联理事长奥尔森本周表示,“鉴于事态的紧迫性,我们已经无法等到6月17日的执委会上再讨论此事”。据悉,最早在本周末之前,欧足联的14名执委便将举行电话会议进行紧急磋商,不排除在正式执委会召开前就作出最终裁决的可能。

  而红军获得的支持也在逐步升级,就在本周一,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再次公开强调:“冠军当然应该有资格进行卫冕,而我们(执委会)需要找到一条可行的途径。如果某条现行的规则对冠军杯赛事有害,我们当然有义务加以修改。”值得一提的是,52个欧足联成员国中,大多数已经公开了对利物浦的支持,但苏格兰、法国和德国足协却拒绝声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哈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