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下一新援竟指意外人 一人加盟将令米兰打法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库洛夫斯基加盟,沃热尔加盟,但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AC米兰的夏季引进还没有结束,那么,谁将是下一个加盟AC米兰的球员?克雷斯波吉拉迪诺?昨天,德新社的文章预测道,尽管两位前锋都是AC米兰运作的目标,但他们将是“压轴戏”,而AC米兰下一个加盟的人选将是拉齐奥的右边后卫奥多。

  实际上,奥多与AC米兰签约的消息早在5月中旬传出,据《罗马体育报》,AC米兰、
拉齐奥、奥多三方在5月12日就已经完成了合同的草签,但一直秘而不宣,原因是还有一些细节尚未敲定,不过,德新社认为,奥多加盟的运作进展比吉拉迪诺和克雷斯波都要更加迅速,他有可能紧跟着扬库洛夫斯基的步伐来到AC米兰。

  奥多的身价意外的低廉,这位本赛季有着优秀表现的意大利国脚,身价仅为450万欧元,这是因为奥多本人不愿意与拉齐奥签订降薪合同,拉齐奥也无力去养活这一批高薪球员的结果,除了奥多之外,还有几个不愿降薪的高薪球员将在今天夏天离开拉齐奥,这其中就包括合同到期的詹尼凯达,他的去向是尤文图斯

  29岁的奥多是一名速度快,传中技术好的边后卫,在OPTA的意甲球员成功传中数统计中,奥多高据榜首,而卡福则排名10位之后,实际上,奥多出自AC米兰的青年队,但很早就离开了AC米兰,加盟那不勒斯,这也是他为什么每次他在圣西罗球场比赛,都会遭到来自米兰球迷的嘘声,但也许下赛季,嘘声不会再有了。AC米兰右边后卫卡福已经35岁了,本赛季状态开始明显下滑,AC米兰需要为他寻找一位接班人,科斯塔库塔下赛季将基本淡出,这样,如果除去科斯塔库塔之外,引进奥多,并没有打破加利亚尼所说的“一个位置两名球员”的标准配置,昨天正式宣布留队的西米奇将作为中后卫位置上的替补。

  除了奥多之外,AC米兰还在考察亚特兰大19岁的右边卫莫塔,身高1米89的莫塔本赛季的优异表现已经引起了包括国际米兰切尔西在内的多家大牌球队的关注。

  今年夏天AC米兰对于边路力量的改造是巨大的,这也弥补了AC米兰往年的不足,无论是卡福、塞尔吉尼奥、扬库洛夫斯基还是奥多这个“未知数”,都是既能打边前卫,又能打边后卫,能够在三后卫的体系中司职一条边的球员,优秀的边卫加盟,以及三名世界级中后卫(斯塔姆内斯塔马尔蒂尼),使得AC米兰有可能实现3-5-2的打法,在本赛季,安切洛蒂已经数次使用过这一变阵。AC米兰上赛季的不成功,一种解释是没能推陈出新,随着新队员的加盟带来新的特点,新赛季的AC米兰也许能够在阵型带来一些新的变化。(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