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巨头确认今夏首张新面孔 左路铁骑加盟冠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54 新浪体育
尤文巨头确认今夏首张新面孔左路铁骑加盟冠军阵容

左边路新星回归斑马军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佛罗伦萨3球完胜布雷西亚保级成功,“尤文三人帮”发挥了重大作用。米科利主罚点球命中,为紫百合打开胜利之门。第二个进球有马雷斯卡很大功劳,他在右翼切入禁区射门,造成对方守门员扑球脱手,跟上的约根森补射空门得手。不过最出彩的是奇耶里尼,21岁的小将在整个赛季中都发挥得异常出色且稳定。凭借优异表现,他还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并在处子秀与苏格兰队的比赛中大放异彩。

  不过下赛季,佛罗伦萨的尤文帮面临拆伙危险。据意大利消息,尤文CEO吉拉乌多昨天表态说:“现在就可以确定,租借合同到期的奇耶里尼将回到斑马军团。”

  本赛季是奇耶里尼首次征战意甲,鉴于赞布罗塔在尤文左后卫的位置上有绝对权威,所以奇耶里尼被租借到了佛罗伦萨。漫长赛季结束后,奇耶里尼的表现让所有人叹服,里皮和卡佩罗都对这名未来新星寄予厚望。租借期结束后,尤文当然不会让奇耶里尼在外“漂泊”。速度快,突破能力强,身体素质优异,这些都是奇耶里尼的长处。并且他还经常上演突入禁区大力射门的好戏。不过他能否压过赞布罗塔,继续保证出场时间,将是奇耶里尼在下赛季面临的首要问题。而一旦被固定在主力替补的位置上,他的上升势头必将收到抑制。其实,早在3个月之前,奇耶里尼就隐讳地表他自己不愿回尤文的想法,他曾说过,如果还在尤文,不能想象能入选国家队。但是球员在这方面的权利有限,再加上租借合同到期,如果尤文下定决心“收回”奇耶里尼,不会遇到丝毫阻碍。

  与奇耶里尼相比,另外两个尤文帮成员回斑马军团效力的可能性不大。从目前状态看,马雷斯卡和米科利还将留在佛罗伦萨,双方的谈判将在近日开始。两人目前尚有一半所有权归尤文所有,但不排除佛罗伦萨在夏天将两人彻底买断的可能。(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耶里尼新闻 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