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7人庞大阵容激增另一难题 13罗汉决定巴萨转会战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受伤没有球员是一种痛苦,球员太多更是一种痛苦。就在几个月前,拉波尔特还在为大面积伤病带来的人员紧缺而伤透脑筋,现在他则要为即将到来的人员过剩而犯愁。随着7月18日租借球员们的全部回归,巴萨一线队的球员数目将在一个月内猛增到37人,如何处理那些多余的球员,就是拉波尔特必须面对的大难题。

  里杰卡尔德一直以来都不赞成球队中有很多球员:“那样只会浪费钱,并且增加更
衣室产生矛盾的几率。这个赛季,荷兰人只用21名球员就夺回了失去六年的联赛冠军。下赛季,由于冠军杯成为重中之重,因此荷兰人的计划是手下有22到24名球员。

  范博梅和埃斯盖罗的加盟,以及莫塔、埃德米尔森、拉尔森和加布里的康复,让巴萨下赛季的阵容已经相当完美。如此一来,即将结束租借回到俱乐部的球员基本都不会有位置。同时,本赛季代表巴萨出战的赫拉德、阿尔贝蒂尼和马克西·洛佩斯下赛季留在球队的可能性也不大。这两批人加在一起,数目多达13人。拉波尔特要在下赛季开始之前处理掉这13名球员,如果还想引进更多高水平的球员,主席甚至要赶在转会市场开始不久就立刻出手用这些多余球员换钱,然后再引进心仪的目标。

  在上面这张冗长的名单中,有一些是加斯帕特时代胡乱签约造就出来的恶果,另外一些则是巴萨庞大的青训机器产能过高所致。在这些球员当中,赫拉德合同结束,自谋出路是肯定的事情。阿尔贝蒂尼则将选择退役。巴萨在他们身上不可能赚到钱。而里克尔梅和萨维奥拉则是肯定可以卖出好价钱的,因为现在对他们感兴趣的俱乐部绝不是一家两家。巴萨目前账户中只有800万欧元的资金可用引援,两个阿根廷人能卖出什么价钱,将决定巴萨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动作的大小。

  土耳其门将鲁斯图在本国联赛中拥有极高的声望,罗申巴克在里斯本竞技也已经奠定了核心地位,巴萨要将他们出手难度也不大。至少加泰罗尼亚人可以多租借他们几年,直到将他们的合同熬到结束。年轻的射手加西亚本赛季在莱万特的表现也不错,但巴萨希望他能够到更好一点的球队去接受锻炼。去年冬天刚刚加盟球队的马克西·洛佩斯目前正在养伤,俱乐部准备将他租借给拉科,或许能当作引进卢克操作中的一部分筹码。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