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割舍铁卫终换来冠军杯英雄 成功交易身价已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沃热尔、扬库洛夫斯基,马上就有又一个“新人”将加盟AC米兰,尽管克雷斯波对于AC米兰的阵容算不上是“新人”,但是令上赛季以租借身份在AC米兰踢球的他,完成转会却是AC米兰在这个夏天必须完成的工作,但据来自英国《泰晤士报》以及《罗马体育报》的消息,运作了半年之久的克雷斯波的转会马上就有结果了。

  《泰晤士报》介绍说,卡拉泽将成为切尔西在今年夏天正式签下的第一名球员,《
泰晤士报》也援引了卡拉泽本的明确表态:“现在看来,是到了我转会的时候了,看来下个赛季,我将在切尔西踢球。”

  在欧洲冠军杯的优秀表现之后,AC米兰最终决定引进克雷斯波而放弃托马森,但切尔西为克雷斯波开出的高达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一度让AC米兰头疼,经过艰难的选择,AC米兰最终决定放弃卡拉泽,据《泰晤士报》介绍,最终的转会,将以卡拉泽加象征性的100万欧元交换克雷斯波为结果。

  27岁的卡拉泽上赛季在AC米兰扮演着比较重要的角色,他的左路防守能力将令切尔西的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当然,AC米兰已经官方宣布了扬库洛夫斯基加盟的消息,这位28岁的捷克国脚将顶替卡拉泽的位置。

  克雷斯波的转会以这样一种方式解决,尽管AC米兰损失了卡拉泽,但却为接下来的转会“腾挪”了大量的资金,到目前为止,AC米兰引进沃热尔没有花钱,引进扬库洛夫斯基只花了850万欧元,加上引进克雷斯波的100万欧元,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不到1000万欧元,如果算上将要离去的托马森,那么AC米兰现在收支依然平衡,这也为接下来引进吉拉迪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克雷斯波的转会即将有结果,而吉拉迪诺同样也一步一步逼近AC米兰,当然,只有两回合的附加赛结束之后,帕尔马的高层才能真正坐下来与AC米兰探讨吉拉迪诺的未来,据称,此事已经惊动了帕尔马拉特集团,而作为帕尔马队背后的大股东,他们也希望能够出售吉拉迪诺换取更多的现金。据悉,AC米兰将以2500万欧元加上达拉-博纳,以及博列洛或库图佐夫,来完成这笔转会。托马森尽管表示,“我希望遵守与AC米兰的合同,在这里踢到2009年。”但是拉科鲁尼亚方面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

  由于尤文图斯已经开始向卡萨诺“动手”,而特雷泽盖也明确表示下赛季肯定留队,这也意味着,在这次谈判中,AC米兰将不会遭遇太多的干扰因素。而AC米兰下赛季的前锋线,也将呈现舍甫琴科、吉拉迪诺、克雷斯波、因扎吉的“超级组合”。(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