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神秘新援首次亮相 抢尽风头欲追昔日三剑客足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米兰内洛多了一位新的客人,他就是薪近加盟的瑞士国脚沃热尔,正式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将在AC米兰结束假期,重新集训之后才召开,不过昨天与安布罗西尼一起做客“米兰工作室”,瑞士人首先向米兰的球迷推介了自己,由于是“神秘”的新人,沃热尔成为了这一期访谈的热门人物,安布罗西尼反倒有些遭到“冷落”了。

  “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米兰大家庭中的一员,我在这里已经见到了很多队友,他们
对我都非常友好,对于我而言,这就像一场梦。”沃热尔以一段热情的陈词作为了开场白。

  与上赛季加盟的多拉苏不同,法国人由于语言的关系,花费了数月才融入球队,沃热尔则会多国语言,他介绍说:“我能够说意大利语,以及其他的一些语言,这有助于我能够尽快与新队友接触和交流,融入新的环境当中。我加盟了一支伟大的球队,尽管AC米兰上赛季最终没能赢得欧洲冠军杯,但是他们在半决赛与埃因霍温时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谈及自己的偶像,沃热尔列举了四个前AC米兰球员的名字:“我的偶像是巴斯滕、古力特和里杰卡尔德,也就是当年AC米兰的荷兰三剑客,当然,我永远怀着崇拜的心情看待阿尔贝蒂尼,我一直希望能够以他的方式踢球,”沃热尔说,“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帮助AC米兰,虽然他们没有赢得冠军杯决赛,但是他们那场表现确实很好,我们现在开始,将为下一个目标努力:2006年,巴黎,欧洲冠军杯决赛。”

  沃热尔还介绍了自己场上的位置:“我喜欢打后腰的位置,但我也可以打左、右边前卫,在埃因霍温与范博梅尔、科库搭档中场时,我就是这样,我们经常互相更换位置,即使是在一场比赛中也是这样。”

  谈到是怎么样加盟AC米兰的,沃热尔笑了:“在欧洲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结束之后的一个星期,我知道AC米兰对我有意,这里令我非常激动,我甚至连续三个晚上没能睡好觉,这太令人激动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激烈的位置竞争,沃热尔已经做好了准备,按照通常的说法,沃热尔将成为皮尔洛的第一替补,他说:“皮尔洛毫无疑问是一位一流的球员,我来到米兰,也会展示我自己的能力,我知道在AC米兰这样的球队,没人能够得到绝对主力的保证,但是我希望尽自己的能力,把每次训练课都当作冠军杯决赛来看待。”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