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欲放萨穆埃尔只求尤文一人 死追新星重走苏克轨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由西班牙第一大报《世界报》读者评选的西甲最令人失望的球员中,皇马花费2500万欧元迎来的铁卫萨穆埃尔出人意料的被选为“榜魁”。尽管卢森博格入主皇马后,球队的失球只有32个。但一个赛季下来,围绕萨穆埃尔的争议之声一直不绝于耳。到了现在,他的前途甚至已呈“渐行渐远”之势。

  两周前从意大利方面传来消息,尤文图斯想要邀请合同明年就要到期的埃尔格拉
盟。这真的是尤文图斯的真正目的吗?回答当然是否定的。几天后,《米兰体育报》又说,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对在皇马不得意的萨穆埃尔产生了兴趣。那么这一次呢?今天出版的《阿斯报》给出了真正的答案。

  尽管萨穆埃尔联赛后半段表现不错,但包括卢森博格在内的皇马教练组并不认为他值2500万欧元那个钱。《阿斯报》更是指出:“萨穆埃尔留在皇马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其他豪门开出转会费不够高。”话说到这个份上,也不是没有道理。尽管意大利媒体炒出尤文、AC米兰开价求购萨穆埃尔的消息,但实际上皇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针对萨穆埃尔的报价。

  也就是在这几天,皇马终于通过经纪人得到答复,尤文愿意就萨穆埃尔的转会与皇马谈判。当然,这不是一个“单独”的谈判。《阿斯》说,尤文想要萨穆埃尔可以,但需要一个条件,就是用埃莫森来交换。埃没森由于已经和妻子离婚,想要离开意甲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尤文方面只有卡佩罗一人曾经明确表态,“尤文不会卖掉埃没森。”但意大利《足球市场》也曾这样说:“埃没森在尤文不是非卖品,但皇马想带走他必须得支付2000万欧元。”

  2000万欧元并非小数目。用不太讨西班牙球迷喜欢的萨穆埃尔交换,也不失为一个办法。用萨穆埃尔交换埃没森在这里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目的。萨穆埃尔目前为止仍然没有欧盟护照,他申请的西班牙国籍最快也要到圣诞节左右才能批下来。而埃没森有意大利护照,如果交换成功省出来的一个非欧盟球员席位就可以腾给球队觊觎已久的罗比尼奥。

  在引援的另一战场上。由于最后一轮兵败马拉加,塞维利亚最后只能参加下个赛季的联盟杯赛。从另一个侧面讲,队中小将拉莫斯的前途再次摆在桌面上。接下来的几天,萨基、布特拉格诺和弗拉伦蒂诺将敲定皇马夏天的转会“攻略”。如果没有什么大的意外,罗比尼奥外加两名中场,两名后卫的计划将最终敲定。萨基本赛季曾经亲自看过塞维利亚的四场比赛,既能打中卫又能打边卫的拉莫斯一直是萨基极力推荐的球员。如果塞维利亚主席不坚持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最后成交的可能非常之大。数年前,皇马曾经从塞维利亚掘到过萨莫拉诺和达沃-苏克这样的“瑰宝”,历史会不会在今年重演?我们拭目以待。(JoJo)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