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被巴西“开除”有因 主帅恼怒之下的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6:40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30日电(记者杨立民)罗纳尔多只要求不参加联合会杯赛,结果连巴西对巴拉圭和阿根廷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也参加不上了。这一结局出乎他的意料,但他表示接受足协的决定。

  罗纳尔多在接受《环球》电视台晚间新闻采访时说:“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但是我接受。我已经做好了参加那两场比赛的准备,但这是足协的决定,我不能不遵守。”

  罗纳尔多说,他需要休息,因此不能参加6月在德国举行的联合会杯赛。他需要忘掉现在经历的一些事情,为明年的世界杯做好准备。

  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接受采访时表示,给罗纳尔多提前放假不是为了惩罚他。因为罗纳尔多说他因为受个人和事业上的麻烦困扰,头脑很乱,所以他决定罗纳尔多不参加对巴拉圭和阿根廷的比赛。

  但是佩雷拉明确指出,今天的决定并不意味着给罗纳尔多关闭了进入国家队的大门,也不意味着罗纳尔多可能无缘参加2006年世界杯赛。他说,“我希望罗纳尔多好好度假,准备好在适当时候重返国家队。罗纳尔多是个与众不同的球员,希望他能通过下个赛季全身心地参加世界杯”。

  佩雷拉说,他决定放弃罗纳尔多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让其他球员不受罗纳尔多要求休假事件的干扰,集中精力备战对巴拉圭的比赛。因为这是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获胜即可基本保证巴西队拿到了2006年世界杯的入场券。

  尽管佩雷拉强调他与罗纳尔多没有矛盾,但当地不少评论都认为,不让罗纳尔多参加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决定是对“外星人”不听主教练安排的一种警告。(完)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