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踢德甲方能体现我的价值 宁选德乙不回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最终失去了德甲的升级资格,邵佳一虽然下半场射进一球助攻一球,但无法帮助球队赢得升级资格,而且自己也无法赢得主力位置,对于自己的前景和中国国家队的未来,邵佳一回国后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采访并打开了自己的心扉。

  本赛季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终点线前倒下了,对此邵佳一认为,今年的比
赛中球队有很多工作做的不到位,因此最终没能升级成功。邵佳一表示,球队将好好的总结经验教训,并争取下赛季好运。

  在连续征战了德甲和德乙联赛以后,邵佳一感慨很多,他表示,“德乙和德甲的确不一样,德乙更加强调的是身体对抗,而德甲更加讲究技战术配合。对于我来说,我当然希望自己能踢德甲联撒,只有踢德甲,才能学习到更多的东西,体现出自身的价值”。

  由于下半赛季很少出场,表现也一般,因此邵佳一很难转会德甲的机会,那么邵佳一是否会回到中国球队,征战中超联赛呢?邵佳一表示,“我没有回到中超联赛的打算。我是在北京队成长起来的,加盟北京队是梦寐以求的事情,这让我非常荣幸,北京队已经是最好的球队了,因此我没有必要加盟其他球队”。

  对于新一届的国家队,邵佳一认为,新主帅朱广沪的战术是非常正确的,他所追求的,这样一种注重整体的打法,正是现在的中国队所需要的。而且现在和国家队主帅在沟通上不存在任何问题,这也方便了交流。(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