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帮成就"黄色潜水艇" 进欧冠乌迪内突破历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2:03 信息时报

  意西两国联赛终于收官,两国各有一支球队成为下赛季冠军杯的新人——乌迪内斯斯和维拉里尔,两队都以令人信服的表现,历史上首次晋级下赛季冠军杯的资格赛。

  尽管在联赛最后一轮打响之前,乌迪内斯斯还在和桑普多利亚争夺进军冠军杯的最后一个名额。但是依照乌迪内斯斯整个赛季的表现,他们完全有资格代表意大利征战下赛季的欧冠联。在主教练斯帕莱蒂的率领下,一支没有大牌球星的平民军竟然成了本赛季意甲的
最大黑马。有人说,乌迪内斯斯是本赛季意大利足坛的一支另类队伍,他们走的是反意大利路线。尽管没有大牌,但是斯帕莱蒂奉行的是攻势足球,尽管球队失球数不少(40个),但是乌迪内斯的攻击力在意甲诸旅中排名第五,他们共攻进了56个进球。

  尽管不好预测乌迪内斯下赛季能在冠军杯中走多远,由于夺取了冠军杯入场券,队伍的稳定性将得到很好维持。除了扬库洛夫斯基离队,他们的阵容变动不大,相信斯帕莱蒂也会很好的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

  “黄色潜水艇”维拉里尔本赛季在西甲的成功绝非偶然,他们的成功可以看作是“南美帮”在西甲的集体爆发,除了弗兰,里克尔梅、菲格罗阿等人个个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南美帮联手在西甲引发了一场华丽革命,在赛场上,他们简直把黄色风暴演绎得令人目眩神迷。在球队攻击力排行上,他们仅仅次于巴萨和皇马(38场进49球),“黄色潜水艇”可谓火力十足。

  有了维拉里尔和乌迪内斯斯这两个“菜鸟”或“黑马”,下赛季的冠军杯也多了一些令人期待的理由。时报记者 徐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军联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