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年前摔破冠军奖杯受惩罚? 沙尔克经理遭拜仁"戏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5: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拜仁到柏林完全是有备而来,他们特地带了一个德国杯的复制品,这个轻飘飘的复制品被用在赛后的庆祝中。巴拉克和他的队友们在场地中尽情地抛掷着这个复制奖杯,让它在空中变着花样飞舞翻腾,就仿佛是在杂耍,这其实是为了戏弄对手阿绍尔。沙尔克的经理阿绍尔有过一次惨痛的经历,在2002年夺得德国杯后,得意忘形的阿绍尔在游行的花车上不慎失手将德国杯摔了出去,这一下不仅摔坏了奖杯的杯口、摔掉了奖杯上镶嵌的宝石,也摔走了沙尔克在德国杯上的运气。

  同样倒霉的还有奥林匹克球场。他们宣称自己已经为世界杯做好了充分准备,但第63分钟时的突发事件让他们意识到还有不足:场地中央的一个喷水龙头突然失控,开始喷洒凉水,这一度造成了比赛的中断。这是因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按照两支球队的要求,球场给草皮适度的湿润,但操作不慎导致了一个阀门的损坏。

  政治也延伸到了德国杯。作为德国绿党的领袖,菲舍尔代表了德国的执政党红绿联盟前往支持沙尔克。不过作为基民盟的支持者,阿绍尔并不给费舍尔面子,在主席台上两人之间的交流寥寥。

  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也出现在柏林,但让他失望的是,球场上的德国人寥寥无几,如果不算双方的守门员卡恩和罗斯特,那么场上奔跑的只有三个德国人:阿萨莫阿、施魏因施泰格和巴拉克。这还是德国杯决赛中的第一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全部德国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