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意大利杯前烦恼不断 曼奇尼恼怒重臣被调难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5: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没有阿德里亚诺和其他重要球员,国际米兰也能和罗马出现在意大利杯决赛中。这是不是很能说明问题,我们的实力并不是积分所表现的那样子?”联赛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曼奇尼强压住心中的怒气,把话头引向了意大利杯,毕竟这是国米本赛季最后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夺冠机会。

  曼奇尼对职业联盟的赛程安排是很不满的:“本来有时间把一切安排得更好,这下
好了,球队的注意力和有效性降低了许多。”国米主教练的抱怨有几分道理,意大利杯决赛的两场比赛(分别在6月12日和6月15日进行)在时间上和联合会杯有冲突。阿德早被巴西队预定,阿根廷主教练佩克曼则把坎比亚索和萨内蒂召入了国家队,“我希望他们至少能参加决赛的第一场比赛。”

  为了保证意大利杯决赛,国米主席法切蒂和阿根廷足协进行了艰难的谈判,最后终于取得了一点成功:基利·冈萨雷斯被排除在了参加6月中旬在德国举行的联合会杯的25人名单之外。阿根廷足协同意放弃基利,不完全是为了给国米一个礼物,更重要的是基利的身体状态。奥运会时,基利的脚踝受伤,接下来的联赛,他又受伤休息了5个月。基利的留下给曼奇尼增加了一名极为有用的主力,因为卡拉贡尼斯被召回了希腊,国米左路正缺人手。

  曼奇尼不缺好消息,扎内蒂(轻微扭伤)开始了健身房练习,维隆(肌肉拉伤)也进行了轻微的跑步训练,两周后,他们将成为对付罗马的主力中场。为了避免出现任何问题,曼奇尼没有让他们参加和雷吉纳的比赛。主教练还在考虑用上一名年轻人马里诺,他是国米青年队球员。在和雷吉纳的比赛中,马里诺得到首发机会,虽然表现一般,但也没有什么失误。和罗马的两场比赛,曼奇尼将用上手中的所有主力,维耶里、维隆、斯坦科维奇、科尔多巴、托尔多等。

  和雷吉纳的这场比赛,曼奇尼并不想放弃一场胜利,即使对手很需要一分来保级。“3分是否对我们有关键作用,这我不管,我只想要胜利。”维耶里和克鲁斯首发,“当你有5名高水平的前锋时,很难做到固定用上什么人。”结果,在兴高采烈地庆祝AC米兰冠军杯中失败的国米球迷面前,曼乔的球队交了白卷,依然以联赛第三的身份进入下赛季冠军杯。

  维耶里在打中一次横梁之后,用手打进一球,不光进球无效,还吃了一张黄牌。一年来,有很多传闻说曼乔和波波的友谊走到破裂边缘。曼乔间接承认了这一点:“友谊还在,但主教练在做选择时,应该忘掉友谊。”米哈伊洛维奇赛后认同了曼乔的观点:“现在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意大利杯决赛。”

  国米出场阵容(442):托尔多/加马拉、马特拉济、米哈伊洛维奇(马丁斯63’)、法瓦利(安德烈奥利56’)/卡拉贡尼斯、埃姆雷、马里诺、泽·马利亚/维耶里(贝拉伊德80’)、克鲁斯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