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遗忘”的因扎吉没怨言 真正被清洗之人却是托马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4:2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两年前的决赛场上,与舍瓦的搭档是因扎吉,两年后的伊斯坦布尔,克雷斯波的风头超过了舍瓦,因扎吉则只能悲惨地坐在看台上目睹着球队领先、被扳平、浪费机会、直到最后输掉决赛,曾经的最佳射手成了一个对球队没有任何用处的人,因扎吉的痛苦可想而知。

  决赛前,所有媒体在预测谁会被排除在18人名单外时,都没有想到因扎吉会“遭遇
不幸”。根据《米兰体育报》记者的形容,当安切洛蒂宣布18人名单时,因扎吉没有说话,但表情很难看,此后米兰9号一直没有对这个战术安排进行评价,毕竟他知道这个时候球队利益高于一切。回到米兰后,因扎吉依然没有开口,他和克雷斯波一起出现在最后一场联赛与乌迪内斯的首发阵容中。

  “我并不为自己在因扎吉的安排上后悔,我相信他也明白我的考虑。”安切洛蒂回到米兰后向记者们表示。其实,因扎吉最伤心的更是一种所谓的“被背叛”,无缘决赛首发因扎吉已经接受命运,但当他从队医那里听到自己可以复出的肯定后,米兰9号就一直在用辛苦的训练和非常积极的比赛态度向安切洛蒂传递着一种信号——决赛替补没有问题。

  托马森在决赛前的联赛与巴勒莫的比赛中突然爆发,显示出了良好的进球势头,但安切洛蒂就此将因扎吉排除在主力阵容外,无疑是对此前他自己表示的“我看到了因扎吉的最好状态”的一种自我否定,因扎吉的心头自然也有一种空欢喜的悲伤。我们无法预测,若是因扎吉上场就一定可以打进托马森错失的那个门前机会,但必须承认的是,已经伤了一个赛季的因扎吉,会有更多的比赛动力和冲击力,这是平静的托马森所无法带给米兰的激情。

  当去年手术前与米兰续约到2009年时,因扎吉已经许诺将在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上周日对乌迪内斯的联赛后,因扎吉以积极的心态发表了感言:“我们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如此结束也应该得到尊重。我们的球迷已经习惯了一次次的胜利,总是看到我们在庆祝,无论对待积极的还是消极的结果都应该有积极的心态。现在我希望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当然也要训练,因为我想更好地为下赛季做准备。我现在身体很好,这对我很重要,伊斯坦布尔永远将是对我们的一个激励。”

  托马森的命运则很可能会发生变化,里昂、拉科鲁尼亚都成为可能。在克雷斯波的问题上,AC米兰态度很积极,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我们会努力留下克雷斯波。球员本身已经表态可以为留在米兰而牺牲一部分工资。决赛后我看到了他的表情,就明白他对这支球队的感情有多深。”对于米兰即将开始的夏季转会运作,加利亚尼说得很有分寸:“这将是充满微笑的转会市场,如果谁无法接受太多的替补位置,我们会尽量满足他,在其他球队也可以。”

  吉拉迪诺也是AC米兰正在积极运作的收购,球员本人的态度很明确,分歧只是出现在转会费上,帕尔马董事长巴拉尔迪开出的5000万欧元没有吓走加利亚尼。有消息说,帕玛拉特集团代理董事长邦迪也准备介入此事,督促这一可以帮助帕玛拉特集团缩短还债期限的转会尽快完成。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因扎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