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庆功日穆图终复出 “毒蛇”威力未改获一片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3: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朱权报道 经过7个月的漫长等待,穆图终于回到了球场上,正如他自己所言,这完全是一个奇迹。

  因为服用禁药,穆图被处以3万欧元罚款和7个月禁赛。回忆起这段痛苦时光,如今的穆图显得非常平静,“我不会忘记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但我挺过来了。从1月自由转会回意大利的那一刻起,我已经重新活过来了,很高兴能来到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现在我想告
诉大家,此前发生在英国的一切并不是切尔西的错,也不是穆里尼奥的错,完全是我自己的错。”当然,穆图能顺利从黑暗中走出来,还要感谢他的母亲与姐姐,正是她们在穆图最困难的时候一直陪在他身边,令他重拾信心。

  26岁的穆图对于意甲并不陌生,征战意甲4个赛季打入34球的不俗表现也令卡佩罗对他的复出充满信心,“前几个月对他来说确实相当难熬,不过他克服了所有困难,这几个月一直在努力训练保持状态,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穆图将从板凳上开始新的生涯,但我一定会让他出场的,本场我将使用3名前锋。”面对主帅的信任,穆图也表示,“我非常紧张同时也非常兴奋,周日对球队来说将是个节日。我很高兴队友们能赢下联赛冠军,我希望可以进很多球成为球队中的重要一员。”

  虽然联赛冠军提前到手,但卡佩罗还是派上了绝大部分主力,并祭出皮耶罗、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特雷泽盖3前锋。第43分钟,伊布传球,皮耶罗晃过后卫,右脚抽射远角得分。第51分钟,伊布突破1名后卫右脚射门被扑,特雷泽盖6米外补射入网。第60分钟,阿皮亚突破皮萨诺和贝加包夹,右脚弧线球入远角。1分钟后,比安奇射门被奇门蒂击出,替补佐拉推进。第74分钟,佩索托起球,特雷泽盖头球击中门柱内侧入网。第87分钟,戈比左路传中,佐拉右脚凌空射入其意甲第90球。

  第78分钟,中路拿球的穆图得到机会,但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强行突破未果。第81分钟,他30米外主罚任意球偏出。赛后,媒体给穆图打出了6.5分的高分。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在阿尔卑球场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球员们在球迷的欢呼中逐个走进球场,卡佩罗也穿上了尤文队服与球员们一同庆祝。

  从穆图到尤文的那天起,关于他的转会流言就从未停过。关于这一点,穆图并没有太多的担忧:“我很高兴在我失落的时候尤文收留了我,我与球队签署了5年的合同,我会尊重这份合同,我希望能留在这里,赢得属于自己的冠军奖杯。这里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我并不担心。一支像尤文这样伟大的球队应该有伟大的前锋,而竞争则不可避免。我现在只想与卡佩罗进行交流,很多时候我都是作为影子杀手,当然我会尊重主帅的意见并为之改变。”

  尤文图斯阵容(433):奇门蒂/佩索托、图拉姆、卡纳瓦罗(52’卡莫拉内西)、赞布罗塔/阿皮亚、埃莫森(67’比林德利)、内德维德/伊布拉希莫维奇(55’穆图)、皮耶罗、特雷泽盖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