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被逐已进入倒计时 皇马为夏季留下最大悬疑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2:5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上周中卢森博格请马德里的记者吃饭,感谢对他们在半年中的大力支持。席间,卢森博格透露口风说,适当的时候,他将公开和费戈之间的关系。4月10日,从皇马和巴萨的德比之战开始,费戈已经被他放逐到了替补席上。球迷和媒体在支持和同情费戈,费戈也有着满肚子的怨气,尤其上周费戈和弗洛伦蒂诺碰头之后,弗洛伦蒂诺已经向费戈表示,他留不留队由主帅来决定,把责任转移到了卢森博格身上。现在如果卢森博格不解释清和费戈之间的关系,那球迷和媒体有可能把不满发泄到巴西教头身上。

  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在媒体的追问下,卢森博格谈了他对费戈的看法,巴西人说:“关于下赛季的组队,费戈会不会留队,在和萨拉戈萨的比赛之后我们将谈这些。关于弗洛伦蒂诺说我和费戈缺乏对话,其实不至于,我们以前是有对话的,直到和巴萨的德比,费戈就再也没有向我问过好,不管是早安还是下午好。作为教练,赛前我会告诉他该怎么打,赛后的不相往来我不在乎。私人感情和职业工作我们能够截然分开。”

  “看来你们俩的关系很难改善,那下赛季费戈还会不会留在队里呢?”“如果下赛季我们依然能在一支球队的话,我想不应该有什么大问题。他必须明白,在队里我是指挥官,他是球员。从职业的角度看,他应该对我尊重,他能做到这一点,我们才能平安共处。”“费戈是不是一位称职的职业球员?”“在工作上,费戈达到了职业球员的标准。轮不到他上场时他要发火,这我理解,他是金球奖得主,有很好的技术。但是他也必须理解,每个教练员的打法和使用球员的方法都不一样。”

  在不同的历史阶段,皇马的主帅不仅要带队训练,要知道如何指挥比赛,有时还得做会“恶人”,当球会决定清洗多宗球员时,需要主帅出头露面。巴尔达诺挂帅皇马时,为了扶植劳尔、古蒂等新人,忍痛把布特拉格诺、米歇尔等和自己是同时代的队友、球星送到替补席。最后造成布特拉格诺、米歇尔远走墨西哥,路易斯·恩里克投靠了巴塞罗那。

  现在,弗洛伦蒂诺又把费戈的难题留给了卢森博格,卢森博格正想在球队树立铁腕形象,巴西人不敢动贝克汉姆,因为英国人的市场效应依然对皇马十分重要,他也没动劳尔,因为西班牙球迷不答应,他也没动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他俩刚和俱乐部续约,巴西人可不想让弗洛伦蒂诺难做。卢森博格只能对付没续约的费戈。

  对萨拉戈萨的比赛,皇马在积分上已没有追求,贝克汉姆又累计黄牌停赛,费戈首发似乎理所当然,因为费戈如果要离队,应该给他一次体面的告别典礼,但卢森博格没给他这个机会。代替贝克汉姆打首发的是塞拉德斯费戈在下半场替下了进球的欧文。看得出来,球员们也都很同情费戈的处境,卡洛斯进球后第一个拥抱了费戈。费戈呢?在第92分钟为罗纳尔多助攻一球,没人知道这是不是两名好友间最后的一次配和。

  有消息说,皇马曾考虑给费戈自由身,一旦有球会对费戈感兴趣,以方便费戈在退役前能再签一份理想的合同。但是费戈提出,哪怕他去了其他球队,也要求皇马支付下赛季的工资,看来今年夏天,费戈的故事还将继续。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戈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