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雷泽入主四面楚歌 费迪南德对曼联未来信心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2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燃一报道 格雷泽承诺的4年1亿英镑转会费还没有落实到账面上,弗格森就已经想好了第一笔钱的花法。5月27日,曼联宣布不再与卡罗尔续约,第三门将里卡多也被扫地出门。5月28日《镜报》爆出独家消息,弗格森准备600万镑购买纽卡斯尔门将吉文,并希望在6月20日开赴远东之前完成交易。

  俱乐部内部动荡一定程度上会对球队收购产生影响。俱乐部主席加德纳爵士5月26日
宣布将辞去主席一职,同时警告说,格雷泽没有能力在债务、球票价格、转会费等方面提供保障。格雷泽拥有76.2%的曼联股票,每股300便士的收购价可以满足持股者的经济利益,但出售股票也就意味着彻底与曼联割席断袍。股东联合会要求3.5万名会员和3000名独立持股者每人保留一股,挑衅格雷泽。

  格雷泽预计将在6月30日之前将曼联从伦敦股票市场撤市,再考虑发行债券来偿还债务。然而根据《世界消息报》的审核,如果格雷泽不能够及时偿还对冲基金和银行贷款,那么这场收购将有可能给曼联带来15.5亿英镑的债务,而曼联去年4月的市值只有7.04亿英镑。

  曼联球迷将于本周一下午在阿波罗剧院门前公开集会,并举行“大赦耐克”的活动:当场丢弃耐克产品,捐献给慈善机构。继沃达丰对格雷泽的收购表态之后,耐克公司也阐明了自己的立场。体育市场部副主席托德对《星期日电讯报》说:“我们不知道明年将会发生。如果曼联下赛季不能进军冠军联赛,那么这就是个问题。”耐克有权在2008年夏天决定是否继续履行2002年签订的13年装备提供合同。

  费迪南德还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他将视格雷泽的下一步行动作出决定,他对收购前景信心不足可见一斑。刚刚被吊销驾照的他5月29日又在斯德哥尔摩惹下麻烦,他在当地一家酒吧与人发生打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格雷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