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七颗明珠流入转会市场 AC米兰尤文竞逐今夏"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赛场大幕落下,另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大幕开启,夏天,又到了转会的时节,球队开始为下赛季的筹备而奔忙,由于意甲联赛的残酷,保守的意大利人更加倾向于已经在意甲完成了适应过程的球员,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之后,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而成为夏季“抢手货”的球星又有几个呢?

  意甲“标王”吉拉迪诺

  吉拉迪诺无疑是赛季结束后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光是此前的传言,就曾经把吉拉迪诺与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皇马切尔西阿森纳六家豪门联系在一起,当然,吉拉迪诺最有可能去的是AC米兰,而AC米兰潜在的最大竞争对手不是皇马、切尔西,而是尤文图斯。

  AC米兰已经与吉拉迪诺私下签订了一份合同已是不争的事实,但帕尔马总经理巴拉尔迪称:“要想得到吉拉迪诺,只有与我们俱乐部签约。”价格谈判成为了目前唯一的也是最大的问题。

  尤文图斯表示过不会买吉拉迪诺这样的球员,但是莫吉的话永远不能作准。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连签农达和穆图两名前锋,但该队下赛季肯定无法“消化”6名前锋,那么解释只有一个,用他们“二换一”,那么谁是这个“一”呢?尤文图斯一向的做法是先卖后买,从过去的经验看,只有先卖出球员收回现金,尤文图斯才会考虑引进,从特点上来看,如果卖出的是特雷泽盖,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用农达+穆图交换吉拉迪诺,而如果走人的是皮耶罗,收购对象则有可能是卡萨诺。帕尔马进入附加赛,实际上对AC米兰不是很有利,因为AC米兰需要的是快速解决问题,当然,手中握有与吉拉迪诺本人的协议,以及与帕尔马有着同盟关系,AC米兰仍占据优势,吉拉迪诺本人也说过:“虽然我是尤文图斯的球迷,但我也是职业球员,我不会把这与自己的未来混为一谈。”

  吉拉迪诺的身价未必最高,但在挂牌出售的球员中,他绝对将创造今年夏天意甲转会费的最高。

  右路新贵卡塞蒂

  卡塞蒂本赛季异军突起,在右后卫位置上,成为了意甲本赛季最抢眼的人,进4球,助攻7次。恰好国际米兰和AC米兰面临着右后卫更新换代的问题,而尤文图斯的右后卫却是不那么令人满意,卡塞蒂也顺理成章的三大豪门哄抢的对象。

  但卡塞蒂最终的结果仍有可能是哪儿也不去,莱切为他开出近千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拦路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卡塞蒂只是本赛季异军突起,而且三大豪门的右路也未见得到了非换代不可的时候,多观察一个赛季,以免花冤枉钱,是意甲强队的一贯作风。

  “小雷东多”莱德斯马

  在上赛季,AC米兰就曾经把莱德斯马带到中国香港、上海打友谊赛,试验他的实力,进入本赛季,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也都开始关注这位已坐稳莱切中场绝对主力的阿根廷人。

  莱德斯马攻守兼备,也许没有当年的雷东多那么优雅,但绝对实用,与国际米兰的坎比亚索相比更加硬朗。不过莱德斯马也才23岁,除了AC米兰上赛季曾经询问过他的价格,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只是把他放入了重点考察的名单,但尚未到实质性论价阶段,不过以莱德斯马的才华,如果有一天一步登天步入豪门,你可不要惊讶。

  早熟杀手武希尼奇

  如果说莱德斯马只是引起了豪门的重视的话,那么同样是出自莱切的武希尼奇,却已经是收到了“订单”。本赛季的20个进球,使得这位技术细腻的塞黑射手名声大噪,在克雷斯波转会悬而未决时,AC米兰曾经向莱切询问过武希尼奇的价格,但1500万欧元的高价令加利亚尼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但是国际米兰却一直没有放弃,一旦高薪的维埃里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武希尼奇将是他的替换候选之一。从莱切过去的做法来看,只要价格合适,也没有什么人是他们所不能放的。

  实用铁腰詹尼凯达

  詹尼凯达被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看好,更多是因为他的“货价比”,詹尼凯达几天之后与拉齐奥的合同就到期了,尽管他已有30岁,但谁都希望能够不花分文得到这样一位可以信任的实用型中场。尤文图斯的动手比较早,詹尼凯达的经纪人曾经透露过他要在与拉齐奥分手之后加盟尤文图斯,但国际米兰近来突然开始与詹尼凯达频繁接触,但由于尤文图斯此前的接触已经比较深入,除非有大的意外,詹尼凯达不太可能改变自己先前决定的路。

  永远的红人齐伍

  齐伍是国际米兰、尤文图斯、AC米兰都希望得到的球员,早在他没有加盟罗马时,就被尤文图斯和AC米兰看好,而现在,国际米兰则是最看好他的俱乐部,在过去短短的三个月中,国际米兰先后向罗马三次出价。能打中卫也能打左后卫的齐伍在曼奇尼看来是改造国际米兰防线的最好人选,恰好中卫与左后卫是国际米兰相对薄弱的位置,在AC米兰方面,巴雷西也说过:“齐伍是马尔蒂尼最好的接班人选。”不过目前的问题是,齐伍自己根本不想走,他一度担心俱乐部会把他出售,但现在看来,他在罗马至少还得在待上一段时间。

  大器晚成皮萨罗

  皮萨罗的妻子说:“他该换换颜色了。”两个赛季稳定的表现之后,皮萨罗的能力已经被各方认可,他个人技术好,组织进攻能力强,难能可贵的是他不惜体力,在一年之前,皮萨罗的经纪人奔走于米兰和都灵之间,向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推销”他,现在,轮到这些俱乐部向皮萨罗垂涎了。曼奇尼公开表示:“皮萨罗是个好球员,好的球员我们是来者不拒。”AC米兰一度也把皮萨罗作为中场引进的唯一目标,但是1000万欧元的身价对于今年夏天将要“大出血”的AC米兰而言实在是太贵了。当然,26岁的当打之年,皮萨罗不愁没有人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都在虎视耽耽,可能,是到了皮萨罗该换换空气的时候了。(狄雷)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