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众将体味疯狂时刻 阿尔卑见证一个新王朝的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对卡利亚里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已经无心恋战了,卡利亚里降级无忧,也没有那个“野心”在客场扳倒尤文图斯,而尤文图斯球员们的心,早已飞到了数分钟后将进行的颁奖仪式上了,终于等到了主裁判班蒂的三声长哨,伴随着阿尔卑球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一个赛季盼望的时刻就要上演了。

  首先成为主角的是主教练卡佩罗,按照要求,他需要与队员穿相同的球衣,没有办
法,卡佩罗一路小跑进了更衣室,过了半晌,卡佩罗从看台下的通道里走出,看到卡佩罗的样子,看台上的笑声和欢呼声、掌声夹杂成了一片,原来,卡佩罗只在外面套上了一件俱乐部为他特制的球衣,球衣背后还写着他的名字,但下面依然是穿着西裤皮鞋,同时还带着他的金丝眼镜,一副不伦不类的样子,另所有人都忍俊不禁。

  但心情大悦的卡佩罗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在阿尔卑球场临时搭建的领奖台上,尤文图斯接受了冠军的颁奖,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颁奖人正是职业联盟主席,同时也是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的加利亚尼,后者把冠军奖杯交到耶罗手中,以及与卡佩罗拥抱时,脸上的笑容多少有那么点不自然。

  接下来的时刻属于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接过奖杯之后,双手用力高高举向天空,看台上顿时爆发出一片欢呼,与此同时,漫天的彩纸飘洒下来,队友们也吼叫着,尽情地享受着这一幸福的时刻,埃莫森、卡纳瓦罗等几名球员一起把主教练卡佩罗举了起来,抛向空中--大家都知道,他是尤文图斯夺回冠军奖杯的头号功臣。

  队员的妻子,孩子们也在分享着这一时刻,卡莫拉内西把他的小儿子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让他见证冠军的仪式,这时,队友们则分别在跑道上拿着奖杯绕场展示,伊布、特雷泽盖、皮耶罗,但往往是一个人拿着奖杯还没跑几步,就被另外的队友抢过来……到最后,伊布把球衣、球鞋都抛给了球迷,只穿着一条球裤让人扛下了场。

  接下来是录制冠军的歌曲,尤文图斯的一些队员早已有了录制唱片的经历,因此并不紧张和陌生,这一次,起头的是布冯意大利的国门带着耳脉,仿如早已出入惯了录音棚的歌星一样,接下来是卡纳瓦罗、伊布……歌声,将永久保存在唱片之中,当然,奋斗了一个赛季,等待的这狂欢一刻,也将永久保存在球员们的记忆中,这是一个新的王朝诞生的开始,这里,不是梦想结束的地方,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狄雷)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