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锋线新援首次亮相 王牌射手爆发预演新赛季"暗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甲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把自身的积分增加到了86分,同时,特雷泽盖又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两球,这样,他在本赛季因为伤病“断断续续”的情况下,依然为尤文图斯打进了9球。难怪卡纳瓦罗在点评尤文图斯赛季最佳球员时,把法国人列在了第三位--“他上场不多,但总能打进关键球。”卡纳瓦罗这样描述着他的队友。

  特雷泽盖的第一个进球,是典型的“特雷泽盖式”的进球,当时阿皮亚一个长传直
接传到禁区内伊布的脚下,瑞典人面对对方后卫可传可射,特雷泽盖此时后退两步,与对方负责盯防他的后卫拉开了一定的距离,然而这时伊布还是选择了射门,他的劲射被门将飞身扑出,但特雷泽盖却如鬼魅一般出现在门前,将皮球轻推入网--这一次,法国人用上了他并不习惯的右脚。

  特雷泽盖的第二个进球同样是直来直去,卡莫拉内西右路起球,特雷泽盖在对方后卫的贴身下,利用身高的优势,探身头球一点,皮球力量不大,角度却非常刁钻和精巧,尽管9粒进球是法国人登陆意甲的“赛季最少”纪录,但考虑到他本赛季仅有14次首发,1169分钟的出场,这已经算是一个相当高的效率了。

  然而尤文图斯下赛季的锋线情况却将变得异常复杂,当比赛进行到53分钟时,一个久违的面孔出场了,“毒蛇”穆图,罗马尼亚人解禁期满后,卡佩罗给了他40分钟的时间来熟悉赛场的感觉,虽然由于久疏战阵,加上大局已定之际,两队无心恋战,穆图没有太多的表现,但我们有理由相信,罗马尼亚人会越打越好。

  这样一来,尤文图斯的锋线面临的竞争将更加复杂,甚至几天前,摩纳哥射手农达已经在都灵完成了加盟尤文图斯前例行的体检,在尤文图斯中场、后场完成配置之前,在前锋线上,除了主力位置稳固的伊布,以及对主力位置从不奢求的萨拉耶塔之外,都有些人人自危了。

  皮耶罗刚刚在一周前对卡佩罗表达了感谢之后,两天前,他又对自己的现状提出了不满,而特雷泽盖看待这一问题却理智多了,他说:“我理解皮耶罗的处境,其实对于我、伊布拉希莫维奇和萨拉耶塔而言,感觉都是一样的,我们应该尽力表现自己的能力,接下来,就让卡佩罗教练去决定吧。皮耶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卡佩罗不会给任何人保证。”

  “不会给任何人保证”,这就是目前尤文图斯锋线的写照,随着穆图和的农达的出现,尤文图斯锋线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当然,穆图和农达据传将被换到罗马,换来卡萨诺,而这样的话,尤文图斯的锋线甚至比现在还要强大,竞争还要激烈,在今天的比赛中,皮耶罗、特雷泽盖都有进球,表现出了最佳的状态,也许他们潜能真的被近乎于残酷的竞争激发出来了,这不仅是本赛季的终点,而且是下赛季的起点。(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