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大结局-射手王弗兰 维拉利尔贝蒂斯入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9日21:00),2004/05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最后第38轮同时展开8场争夺上演结局篇,比利亚雷亚尔(维拉利尔)主场4比1大胜莱万特,马洛卡主场1比1逼平皇家贝蒂斯,西班牙人主场2比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主场0比2不敌马拉加,瓦伦西亚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2战平赫塔菲,努曼西亚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0小胜阿尔巴塞特。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4比1大胜莱万特。第23分钟,胡安马右路传中,雷吉前点门前6码率先冲顶破门。第41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开出角球,何塞马里的头球攻门被挡,里克尔梅禁区左侧斜传,约西科禁区右肋门前8码处头球攻门入网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伤停补时,里克尔梅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左肋,阿鲁亚巴雷纳底线附近头球摆渡,弗兰门前3码抢射破门。第90分钟,弗兰禁区左肋斜射破门攻入本赛季第25粒联赛入球。第95分钟,弗兰右路传中,费格罗亚前点门前6码垫射破门。莱万特最终不得不面对降级命运。前曼联锋线弃将弗兰也以25粒入球超越埃托奥成为本赛季的最佳射手,比利亚雷亚尔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赛入场券。

  马洛卡主场1比1逼平皇家贝蒂斯。第53分钟,阿松桑中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马洛卡在第88分钟将比分扳平,波利左路传中,佩雷亚远点门前6码头球斜射破门。在从第10轮才上任的库珀带领下,马洛卡在倒数第二轮脱离降级区并成功保级,而皇家贝蒂斯也以第4参加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资格赛。

  西班牙人主场2比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第33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左肋单刀球无私横传,维拉马赞射入空门。第47分钟,德拉佩纳开出右侧角球,洛波中路门前8码处头球攻门扩大比分。第67分钟,主队后卫贾尔奎对蒂科恶劣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西班牙人最终夺得联赛第5参加下赛季的联盟杯。

  塞维利亚主场0比2不敌马拉加。第75分钟,杜达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第93分钟,伊兹纳塔禁区左侧斜传,巴亚诺小禁区右侧门前4码包抄推射空门锁定胜局。塞维利亚获得下赛季的联盟杯资格。

  瓦伦西亚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第81分钟,艾玛尔攻入全场制胜入球。瓦伦西亚也因此获得了参加国际托托杯的资格以争取入围下赛季的联盟杯。而幸运的奥萨苏纳因为贝蒂斯成功晋级冠军联赛资格赛,无论在6月11日的国王杯决赛中取胜或告负,奥萨苏纳都将获得下赛季的联盟杯资格。

  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2战平赫塔菲。客队在第22分钟首先破门,帕布鲁-伊巴内兹禁区内绊倒克拉伊奥韦努,库比略点球一蹴而就破门。第46分钟,安东尼奥-洛佩兹传入禁区,里查德-努内兹禁区左肋门前7码左脚抽射破门扳平比分。第54分钟,多拉多突入小禁区左侧边缘无私横传,克拉伊奥韦努门前6码轻松射入空门再度将比分超出。第91分钟,里查德-努内兹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最终扳平。

  努曼西亚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第48分钟,科洛奇尼在禁区内对帕拉齐奥斯犯规,努曼西亚前锋特维内特点球命中。第59分钟,卢克开出角球,主队后卫胡安帕混战中自摆乌龙。努曼西亚无奈降级,拉科鲁尼亚将耗费更多的休假时间参加国际托托杯以争取下赛季的联盟杯资格。

  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0小胜阿尔巴塞特。第32分钟,佩德罗-洛佩兹右路传中,阿刚佐门前7码头球冲顶破门。阿尔巴塞特以联赛垫底惨淡降级。

  冠军联赛资格: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比利亚雷亚尔、皇家贝蒂斯

  联盟杯资格:西班牙人、塞维利亚、奥萨苏纳

  国际托托杯资格:瓦伦西亚、拉科鲁尼亚

  降级:莱万特、努曼西亚、阿尔巴塞特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