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称两手虽空仍是伟大赛季 AC米兰众将誓言明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弗留利球场,AC米兰面对想要打进冠军杯决赛的乌迪内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后时刻由塞尔吉尼奥吊射将比分扳平,最终以一场不温不火的1-1结束了这个赛季,在本赛季最后一次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对AC米兰的赛季进行了总结。

  尽管最终两手空空,但安切洛蒂表示:“我依然认为我们打了一个不错的赛季,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没有在任何一场比赛中放弃,尽管我们在场上尽了一切努力,但是没有
得到冠军以回报我们的努力,对于未来,这是一种激励,我们将会带着自信和勇气回来,AC米兰是一直强大的球队,下赛季也将如此,失败是痛苦的,但也是一种教训。”对于自己的未来,安切洛蒂说,“我从不认为我的未来会有什么疑问,因为在过去的这段日子里,俱乐部表现出了对我的信任。”

  门将迪达是这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希望能够帮助巴西国家队夺得联合会杯,以弥补这个赛季的遗憾,他说:“我们丢掉了冠军杯,但是总体来看,这个赛季不应该被否定,包括联赛,我们是职业球员,从来就是在场上尽自己的全部努力,现在,我要去巴西国家队报道了,我希望能够赢得联合会杯,但是我对于这一个赛季AC米兰的表现很满意,俱乐部也对我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连续两个赛季打进冠军杯决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会全力一试。”

  老将潘卡罗难以掩饰自己的失望:“因为没能赢得冠军杯,这个赛季在失望中结束,我们必须忘记这一切,然后向前看,我们会回来的。今天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比赛,以一场不坏的比赛结束了本赛季。”

  相对于其他人,因扎吉的表态显得乐观而坚毅:“我认为我们昂首结束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这些年取得的荣誉已经足够我们庆祝的,也足够人们为此高兴,AC米兰的球迷因此而习惯于胜利,我们必须带着平常心去接受胜利和失败,现在,我希望放松一下,然后为最好地备战下赛季进行训练,我现在感觉身体状况很好,对于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然后其他的都会一点一点好起来。”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塞尔吉尼奥说:“今天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天气很热,而且在周三的冠军杯之后,我们依然要保持精神的集中,这并不容易,我们最终以自己希望的方式结束了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忘记伊斯坦布尔,今天,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我有幸打进一球,但是所有人表现都很好,明年的冠军杯决赛?这是我们的目标,但我们清楚它的艰难性,在我们面前有酣畅的一段路,我们将尽全力争取实现这一目标。”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