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国家队最新名单公布 维埃里重归队托蒂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04/05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的第一时间,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公布了新一届的国家队名单,以备战下周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客场对挪威的比赛。

  尽管耶罗近来表现出色,但是依然没有被召入意大利国家队,但更令人惊讶的是,在里皮公布的这份23人大名单中,并没有“罗马王子”托蒂的名字,有消息称,这是他联赛停赛五场之外的又一额外惩罚。维埃里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得到了重返国家队
的机会。

  在中场,AC米兰中场加图索因为停赛而无缘入选,他的位置很可能由巴勒莫的巴罗内或尤文图斯的布拉西顶替,而结束了一场停赛之后,赞布罗塔也解禁归队,将令意大利队边路攻防实力大大提升。

  在这届国家队中,AC米兰和国际米兰各只有2人入选,尤文图斯5人入选,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其次竟然是巴勒莫,有4人入选。

  球队将于周一晚间在科维西亚诺训练基地集中,于周五启程开赴奥斯陆,在6月4日客场挑战挪威队,目前在小组中意大利出线形势不错,他们暂以12分列小组第一,领先紧随其后的挪威和斯洛文尼亚4分。

  本场比赛将由西班牙裁判冈萨雷斯主吹,他正是欧洲冠军杯AC米兰与利物浦之战的裁判,有趣的是,他主哨的第一场国际比赛,正是1999年10月意大利对挪威的比赛。

  附: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罗马(摩纳哥)

  后卫:巴扎利(巴勒莫)、博内拉(帕尔马)、卡纳瓦罗(尤文图斯)、赞布罗塔(尤文图斯)、齐耶利尼(佛罗伦萨)、格罗索(巴勒莫)、马特拉齐(国际米兰)、内斯塔(AC米兰)、扎卡尔多(巴勒莫)

  中场:巴罗内(巴勒莫)、布拉西(尤文图斯)、卡莫拉内西(尤文图斯)、德-罗西(罗马)、迪亚纳(桑普多利亚)、皮尔洛(AC米兰)

  前锋:卡萨诺(罗马)、埃斯波西托(卡利亚里)、吉拉迪诺(帕尔马)、托尼(巴勒莫)、维埃里(国际米兰)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