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德国足协杯夺冠赛后谈 裁判判罚有失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2比1战胜沙尔克04,创纪录地第12次夺得德国足协杯冠军,不过拜仁将士在赛后依旧对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提出质疑。

  马加特(拜仁慕尼黑主帅):“虽然我的球员在上半场情绪有点过激,但我认为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我们,因为我们是一个如此好的团队,理该获得最后的胜利。我们本应该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我们已经进行了不少比赛,但直到现在,赛季的尾声,你们仍然可以看
到我们延续的良好状态。”

  乌利-赫内斯(拜仁慕尼黑经理):“更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最终我们赢得了冠军,虽然上半场裁判有一些不寻常的判罚。但裁判也是人,如果我们失掉这场比赛将会是件让人抓狂的事情,因为我们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就应该以3比0领先。”

  巴拉克(拜仁慕尼黑中场):“这是在柏林的又一个美好的夜晚,狂热的氛围,真正的足球节日,我们不得不奋力去作战。我认为这个冠军是我们应得的。”

  朗尼克(沙尔克04主帅):“你们所看到的这个比分,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结果,但决定胜负的进球是在越位位置攻进的,这还是让人感到耻辱。除开这个,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我们仅仅排在拜仁慕尼黑之后位列第二,杯赛决赛中也仅仅是小负。比赛的最后25分钟我们努力了,只可惜没有收到成效。”

  阿绍尔(沙尔克04经理):“在这场比赛中,拜仁应该赢得比赛,制胜的一球是越位了,但在上半场我们也从2、3个判罚中获利,这些机会足以使我们早早的缴械。”

  罗斯特(沙尔克04门将):“我们失去了冠军,这很不幸。拜仁通过对全场比赛的有效控制赢得了冠军。”

  克林斯曼(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慕尼黑的胜利绝对是对上半场他们表现的最好诠释。仅仅在上半场他们就有了5到7次很好的机会,制胜的一球是越位球,但这仅仅是对其他误判的一个补偿。”

  作者:安联竞技

  (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