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雷茨离开狼堡帅位 前德国国脚舒斯特尔有望接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与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比利时人格雷茨已经辞去了沃尔夫斯堡主教练的职务。他的辞职被认为是由于同俱乐部经理施特伦茨关系恶劣所导致。

  在结束了作为沃尔夫斯堡主教练的14个月任期后,格雷茨做出了离开俱乐部的决定。“我辞职的原因有很多,”格雷茨说,“我要特别感谢球迷——他们真的很不错。”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主席洛塔尔·桑德尔(Lothar Sander)承认格雷茨的离开与他和施特伦茨的关系有关。桑德尔对俱乐部官方网站说:“我们对这样一个决定感到遗憾,我们曾希望施特伦茨作为经理和格雷茨作为主教练的组合能在下赛季取得成功。但不管怎样,我们尊重他的决定,并且感谢他所做的工作。”

  本赛季的前几轮格雷茨曾带领球队登上过德甲积分榜的榜首,但最终以第九名的成绩结束了赛季。最近被西甲莱万特解雇的前德国国脚舒斯特尔,以及亚琛队主教练黑金将是格雷茨继任者的热门人选。

  作者:hierbinich

  (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沃尔夫斯堡新闻 全部狼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