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沃尔夫斯堡主帅辞职 与商业经理爆发冲突乃主要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9日柏林消息,德甲沃尔夫斯堡主帅热雷茨已在周六辞职,在合同还剩下一年之际离开这家德甲俱乐部。

  沃尔夫斯堡在赛季开始阶段曾出人意料地成为德甲联赛领头羊,但在冬歇期过後战绩一团糟。

  这位现年51岁的比利时人曾任凯泽斯劳滕(凯沙罗顿)主帅。他在去年4月从吕贝尔(路巴)手中接过沃尔夫斯堡教鞭。热雷茨在本赛季前半段带领沃尔夫斯堡登上德甲积分榜首位。

  不过,德国媒体报导称热雷茨与俱乐部新任商业经理斯特伦茨(Thomas Strunz)不断爆发冲突。斯特伦茨在5月稍早还曾呼吁俱乐部解雇热雷茨。

  沃尔夫斯堡在经历队史最佳的赛季前半段战绩後,在冬歇期後的战绩沦为德甲倒数第二,最终仅列第九位。该队曾占据积分榜首长达八周。(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沃尔夫斯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