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人制足球中国首战不敌泰足 伊朗队六年不败作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4: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喆)第7届室内五人制足球亚洲杯昨天进行了复赛的第一轮角逐。中国队以2比3不敌泰国队,日本队以3比1力胜伊朗队。今天下午,中国队将进行复赛第2轮比赛,对手是日本队。

  由于与3支实力强大的球队分在同一小组,中国队并不指望能杀入4强,他们只希望能打好复赛以争取较好的名次。中国队昨天首先遭遇上届季军泰国队,小组赛时双方曾以1比
1战平。是役中国队由阎飞在上半场打破僵局,但泰国队很快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中、泰两队各有一人吃到红牌。泰国队第33分钟前后连进两球,中国队最后虽然由张夕再进一球,无奈为时已晚。中国队主教练徐健赛后表示:“我们在多名主力受伤停赛的情况下,无法打出惯常的进攻战略,而泰国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爆出了小小的“冷门”,作为亚洲杯6连霸的伊朗队竟然以1比3不敌日本队,出线形势变得不妙。伊朗队在此前6届亚洲杯中未尝一败,而日本队则在过往连续3届亚洲杯决赛中都输给了伊朗队。

  8强赛另一小组的比赛受到了体育场电流中断的意外影响而不得不延迟,乌兹别克斯坦队对科威特队、塔吉克斯坦队对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将在周一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五人制足球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