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阵营暗藏另一罗纳尔多 白色魅影驻留皇马希望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文算是皇马球员中的一个“异类”,每每在最不可思议的射门地点总能看到这个小个子的身影。皇马联赛收关之战,欧文再次让人见识了他的“魔力”。

  几轮之前对皇家社会,从国米转会而来的法国后卫布雷谢面对记者的提问曾经这样回答:“罗纳尔多是否是皇马队中最具威胁的人?不!我个人觉得欧文和罗纳尔多一样非常危险。”

  客观的说,欧文在场上的45分钟绝对得分机会并不多。第一个机会来自20分钟,和罗纳尔多搭档越来越有“心得”的欧文在门前接外星人的传中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没收。让欧文1米75的身高去门前抢点这有点勉为其难。头不行,幸好还有脚下活。仅仅5分钟过后,皇马反击,齐达内得球直接轰门,路易斯-加西亚扑球脱手!恶梦还在后头,此时欧文已经闪电般得拍马杀到,小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轻松破门,其个人联赛的第13个进球就此诞生。

  联赛出场1992分钟,进球13个,还有三次助攻,这是欧文交出的登陆西甲第一年的试卷。伯纳乌的球迷或许会对罗纳尔多的跑动抱怨不满,但在对待欧文的态度上却出奇的一致-他身上的低调谦虚甚至成了球迷崇拜的理由。

  一周前,还曾传出美国大亨格雷泽正在考虑将欧文重新买回英超。而欧文本人对此的回答相当干脆,“我希望继续留在皇马。我和俱乐部还有合同,球队内也没人和我讨论过这方面的事情。目前而言,我希望仍以皇马球员的身份重返西甲备战季前赛。”对于曼联希望他重返英超的说法,欧文一笑:“这是人为的炒做。在英国发生这样事情的几率要远远大于西班牙。”

  罗比尼奥暑期可能以第三代巨星的身份来到皇马,他的风格比朴实的英格兰小子显然花哨了很多。面对潜在的竞争对手,欧文却没有压力。“你很难说就轻松的去适应。不过我现在能打上比赛,也能进球,对此我非常满意。”

  夏季转会市场刚刚开放,欧文是否会回流英超现在还说不太定。卢森博格曾经亲自向弗拉伦蒂诺说,“对马德里竞技和萨拉戈萨的比赛将是我考验球员的最后机会,这之后我将决定谁留谁走。”或许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卢森博格的话。一次简单的补射,欧文留队的希望更大了。(JoJo)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