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美45分钟映射皇马最凄凉之人 菲戈就此诀别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现在起,皇马所有球员都要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埃尔格拉赛后信誓旦旦的表示。而菲戈却默默的躲过了皇马官方网站的采访,这样的情形已经不下七轮了。所有人都知道,埃尔格拉口中的“所有人”中或许已经不包括他在内了。

  赛前,菲戈和卢森博格的矛盾上升到了最高点。菲戈先是称弗拉伦蒂诺根本没有卖他走的意思,进而指责卢森博格任凭自己在训练中表现多少,也根本得不到首发的机会。谁
知道卢森博格还真的一股脑把这些细节都抖落了出来:“他说我们之间没有谈话,事实上我们有过,并且谈话过程中没有问题,但自从我弃用他后,一切就变了,问题就开始了。他不再和我打招呼,他不再和我说‘早上好’或者‘晚上好’,在工作中我和他谈话,但私下里则完全不同。”卢森博格说道:“我是发出命令的人,他只是一个球员,他必须尊重我,那样才不会有问题。但是在工作之外,如果我想请什么人到我家里来作客的话,我会邀请那些我喜欢的人。”

  也许这就是外界所猜疑的菲戈和卢森博格的矛盾所在,总之同萨拉戈萨的比赛卢森博格还是让菲戈把替补进行到底。不过这45分钟或许对菲戈而言却是弥足珍贵的45分钟,因为这也许是他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了。《阿斯报》评论说,“卢森博格让宁愿让塞拉德斯首发也不用菲戈。也许他给葡萄牙人的最后45分钟将成为菲戈在皇马的最后45分钟。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对菲戈而言,45分钟是远远不够的。”

  《阿斯报》说的没错。从菲戈略显发红的眼睛中看得出他对比赛的渴望,或许称之为杀气更为贴切。刚登场5分钟,菲戈就送出好球帮助罗纳尔多破门,可惜越位在先。10分钟后被媒体形容为“个人秀”的突破射门又被对方门将路易斯-加西亚扑出。整个下半时,皇马数度有威胁的进攻均由菲戈制造。在补时阶段,他的直传终于助攻罗纳尔多。一个赛季进球3个,助攻四次,这样的成绩单也许有点难看。但当分别时刻真的到来时,一切已不在重要。

  也就是在比赛的前一刻,《世界体育报》再度传来消息,曾经引入德波尔和德塞利德卡塔尔球队阿尔哈拉法队正式向菲戈发出了邀请。“主席先生会做出最好的选择,菲戈即使是走也会开心的离开。”卡洛斯的话更增加了菲戈出走的可能性。事实会那样吗?也许会,也许不会。皇马痛苦的赛季终于结束了,对菲戈而言痛苦依然挥之不去,他还在等待着奇迹的发生。(JoJo)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戈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