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死人救星恭维巴萨夺冠 卢森博格号令三军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也许是皇马本赛季最没有意思的一场比赛。”同萨拉戈萨赛前,媒体就曾下过这样的定义。不过好在皇马干净利索的用一场3比1完成了最后的使命。几大巨星的表现让球迷对“银河战舰”的下赛季充满了希望。

  赛后,各路媒体着重表扬了卢森博格,称赞他让“半死人”皇马重新又恢复了生命力。而卢森博格本人则在赛后强调,赛季已经过去,皇马必须从现在开始就着眼于下个赛季

  “皇马永远都为了胜利而战。就在今年,皇马曾经面临着联赛,冠军杯国王杯,但最后却一无所获。我们要从现在开始瞄准下个赛季。”卢森博格说,“我还要祝贺巴塞罗那夺得联赛冠军,整体配合方面的优势以及进球的多样化令他们最终在联赛的角逐中胜利。如果单就今天这场比赛来说,我的球员们已经竭尽所能。我个人非常喜欢他们这种拼搏精神。”

  缺席马德里德比战的埃尔格拉也在赛后号召球员在下赛季重新为冠军而战。他说:“以胜利结束联赛是一个挺不错的方式。全队组织很好,为胜利而战。虽然最后捧杯的是巴塞罗那,但相信没人责备我们,因为全队已经竭尽全力。从现在开始,全体队员就要为下个赛季的比赛做好准备。”

  主场作战的萨拉戈萨主帅穆尼奥斯显然还有点不服气,他将最后的失利归咎于皇马球星对机会的把握。穆尼奥斯说道:“我们的对手是皇家马德里,从这点上来说我们表现的非常成功。下半时,我们连丢两球。比分还是1比1的时候,我们曾经看到获胜的希望。萨拉戈萨在场面上和皇马的差距微乎其微。”(JoJo)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