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今夏离队第一人已然确定 强力中场转投法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五员夺冠主力小罗德科、范布隆霍斯特、贝莱蒂和哈维都未进入大名单。一般来说,赫拉德顶替中场一个位置没有多大问题。但身体没有任何伤病的赫拉德居然也被里杰卡尔德排除在了主力名单之外。

  个中原因,还是《世界体育报》给捅了出来。原来,随着范博梅尔的加盟,原本声明表示留队续约的赫拉德对前途逐渐失去了信心。拉波尔塔曾经表示:“如果我是教练,我
不会让赫拉德离开。”但现在看来,就是主席先生也难留这位中场大将了。

  也是在上周,赫拉德本人做出最后决定,他将不与巴萨续约。至于下家,《世界体育报》证实到“传说中”的法甲摩纳哥将成为赫拉德职业生涯的下一站。西甲联赛结束后,赫拉德将正式和摩纳哥签约,双方将在下周公布这一消息。也正是在这一背景之下,赫拉德要求里杰卡尔德不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将其列入大名单,为的就是担心受伤影响转会。

  赫拉德本赛季出场13次总计420分钟,进球两个。在莫塔、埃德米尔森受伤的日子里,赫拉德成了巴萨中场的重要替补。但在冠军联赛关键一战中,他漏防的特里切尔西攻入致胜之球令巴萨惨遭淘汰。

  再看巴萨下赛季的中场配置。范博梅尔免费加盟,德科、哈维、埃德米尔森、莫塔、伊涅斯塔、还有马科斯,赫拉德想在这样的阵容里“存活”的确有一定的难度。这时候选择“走人”也许并不失为一个上策。

  附:赫拉德个人资料

  生日:1979.03.12

  身高/体重:185cm/72公斤

  曾效力球会:

  巴塞罗那(2000.07.01-2005.06.30)

  瓦伦西亚(1999.07.01-2000.06.30)

  阿尔维斯(1998.07.01-1999.06.30)

  瓦伦西亚(1997.07.01-1998.06.30)

  巴塞罗那B队(1996.07.01-1997.06.30)

  (JoJo)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