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强势介入三角竞争 欲突袭切尔西阿森纳意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夺得欧洲冠军之后,贝尼特斯迅速将重点转移到下赛季的球队建设中。球员重组行动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据英格兰最新消息,曼城右边锋赖特-菲利浦斯已经跃升至贝尼特斯购物名单的第一位。

  小赖特走红的趋势直逼英超足坛的顶尖巨星。阿森纳最先传出对小赖特有意,随即,切尔西仗着财力雄厚气势汹汹地介入,曾传闻蓝军以2000万英镑击败枪手1200万英镑的报
价,让温格知难而退。不过曼城刚刚被扶正的新任主帅皮尔斯对此态度强硬,他坚决表态不会出售小赖特。再加上赛季进入收官期,各豪门都忙于决战,转会传闻也就暂且搁置了。然而刚刚登上欧洲霸主的利物浦再次点燃小赖特的转会火花,贝尼特斯在大规模引进西班牙球员之后终于将焦点转移到本土球员身上。

  在这个位置上,红军目前的主力人选是欧战第一杀手加西亚,不过西班牙人的得分能力好于助攻能力,小赖特虽然身材矮小,但速度快,突破能力出众,对于锋线上善于抢点的莫伦特斯能起到很大的帮助。而且,加西亚同时也能得到解放。另外两大豪门青睐小赖特也有自己的原因。英超冠军切尔西是因为没有正牌的右脚将,罗本、达夫甚至乔-科尔都善于在左翼活动。阿森纳右边前卫是永贝里,然而近一段时间,瑞典人总被莫名伤病困扰。

  不过,在引进小赖特的问题上,贝尼特斯遇到了和温格一样的麻烦,就是转会费。欧洲冠军杯冠军让红军发了笔3000万英镑的“横财”,然而仍无能力对抗阿布的“金山”。贝尼特斯说:“我的想法是签下一名英格兰球员。但是转会市场不由我做主。”

  当然,谨慎的贝尼特斯也挑中了小赖特的替补,萨拉戈萨中场加莱蒂,他与球队的合同仅剩一年。萨拉戈萨曾表态希望留住阿根廷人,如果他们之间的谈判破裂,据估计,加莱蒂的身价大约在600万英镑左右。(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