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后各自回家:利物浦狂欢庆祝 AC米兰郁闷独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25 华商网-华商报

  红色的标语,红色的旗帜,红色的桶,红色的自动贩卖机,甚至连宠物狗的头也点缀成红色,昨日在利物浦的约翰·列侬机场,不是红色的只有头上的蓝天。起死回生,重登巅峰,本赛季欧洲冠军杯上最大的英雄当然要受到最热烈的欢迎,特别是当这些利物浦英雄们回到利物浦的时候。

  用歌声伴随冠军

  披头士,利物浦俱乐部,这是两大利物浦最为世人所知的事物就这样联系在了一起。但是在约翰·列侬机场,所有的在机场欢迎利物浦将士的球迷却都像睡着了一般安静,他们没有喝酒但是却飘飘欲仙,当利物浦的球星踏出舱门的时候,球迷的尖叫声就响起了。

  利物浦的英雄们登上了游行车,向数不清的红军球迷致意。在伊斯坦布尔的球场上,利物浦连中三弹之后竟然又活了回来,上演了这种不可能的任务后,在全世界的范围内,红军的球迷不知道又多了多少。就像一位在伊斯坦布尔旅行的游客所说:“我以前不知道足球是什么玩意,但是从这一刻开始,我是利物浦球迷。”而回到家乡的安菲尔德的英雄,则可以听到山呼海啸一般的利物浦队歌———《你不会独行》。

  这首最初由猫王普莱斯利演绎的歌曲,在利物浦的球队历史上演唱出了众多的悲情时刻。最为出名的一次,在1989年足总杯决赛中,利物浦为纪念在半决赛希尔斯堡惨案中遇难的96名利物浦球迷,由马斯登再次演唱了这首利物浦队歌———《你不会独行》,那一次利物浦用胜利告慰了天上的亡灵。而这一次利物浦在同AC米兰0比3落后的时候,看台上依然为红军高喊的球迷依旧令人感动不已,这首队歌再次伴随红军登顶。

  贝尼特斯 利物浦球迷最棒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说:“我总是说利物浦的球迷是英格兰最好的球迷,现在这种说法得换一换了,我必须说利物浦的球迷是欧洲最好的球迷。”当然贝尼特斯也受到了红军球迷的热烈追捧,虽然利物浦本赛在英超联赛中的成绩并不理想,可是毕竟在西班牙人的带领下,红军的球迷重新品尝了回到欧洲顶峰的感觉。在欢迎利物浦的球迷海洋中,每个人都回念着贝尼特斯的名字。一位红军的球迷说:“他是我们的法宝,他是我们的穆里尼奥。”可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把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这样比,旁边一位利物浦的女球迷说:“贝尼特斯比穆里尼奥要亲切多了,他是那种会把你抱起来,亲亲你的脸颊的人。而穆里尼奥看起来怪怪的,他又不冷,干什么总穿着一件风衣。”

  与此同时,他们的冠军杯对手AC米兰已经开始为备战新赛季而做准备了。他们即将在夏天掀起疯狂的转会风暴,也许在明年的冠军杯上,你会看到全新的米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