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王子不满领袖地位动摇:不改变现状我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夺取了意甲冠军,但皮耶罗对自己这个赛季在尤文图斯的地位并不满意,他暗示除非下个赛季自己获得更稳定的位置,否则他可能会考虑其他选择,包括转会离队。

  30岁的皮耶罗这个赛季频繁的被主帅卡佩罗用于轮换,被换下场的次数也大大增加,皮耶罗本人希望,这种情况下赛季能够停止。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要转会离开,但我必须获得领导性的角色,否则我会考虑其他选择的。”皮耶罗说。另外,对于卡佩罗率领尤文图斯夺冠的功绩,皮耶罗的表态很平淡。“我有什么必要去特别感谢他呢?我谢过他了,但为了这次夺冠,我同样谢过了每个人。”

  “他(卡佩罗)有他的贡献,但每个帮助我们夺冠的人,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对于皮耶罗的暗示,尤文总经理莫吉连忙表态,称决不会让他走人。“我们从来没有想过卖掉皮耶罗,他是一名冠军,我们不会卖掉冠军,他是出色的球员,本赛季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看来尤文图斯下赛季将必须在卡佩罗和皮耶罗之间寻求某种平衡,对于莫吉来说,要做的工作还很多。

  和皮耶罗用离队表达不满相比,另外两名尤文图斯球员则坚定了为尤文夺取荣誉的决心。门将布冯和前锋伊布拉辛莫维奇都被和皇马联系到了一起,但他们两人均否认离队。“我想留在都灵,并赢得冠军杯冠军,”布冯说,“我和皇马没有联系过。”

  “我在这里呆的很好,”伊布拉辛莫维奇说,“只有呆在都灵,我才有赢得金球奖的可能,我们明年的目标是冠军杯。”(王西)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全部皮耶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