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否认将出售罗纳尔多 7000万天价主席不为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在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报道AC米兰抢购罗纳尔多的消息后,豪门皇家马德里赶忙辟谣说罗纳尔多是非卖品。

  皇马在其官方网站上声明说:“皇马不会理睬任何出价,也不会和任何俱乐部商谈罗纳尔多的转会。和《马卡报》报道的正相反,我们的主席佩雷斯先生和其他任何官员都不会研究罗纳尔多的转会问题,所以皇马不会出让这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马卡报》昨天报道说,AC米兰已经和皇马接触,将于数天内正式就罗纳尔多的转会与皇马谈判,《马卡报》说在意大利总理同时也是AC米兰拥有者贝卢斯科尼的主持下,红黑军团将以6000万欧元(7000万美元)的价格把世界杯最佳射手弄到手,虽然罗纳尔多的合同在2008年才结束,并且年薪高达600万欧元。

  罗纳尔多在2002年从意大利国际米兰加盟皇马,三年来只获得一项冠军,在本赛季的表现也是平平,目前联赛进球只有20个,没有帮助皇马在任何一项赛事中保留夺冠希望,贵为世界冠军的罗纳尔多心中不一定非常满意,恐怕古老平静的马德里还是不如时尚热闹的米兰更能吸引热爱交际的罗尼。(vieri)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