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雷再遭法国队主帅弃用 期待冰释前嫌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英超俱乐部阿森纳踢球的法国中场皮雷未能入选下周二法国对匈牙利的友谊赛阵容,但他相信自己的能力仍然足以为国家队效力。

  法国去年10月世界杯外围赛以2-0击败塞浦路斯之后,皮雷批评了主帅多梅内克的战术,此后他就再也未能入选国家队。

  “你还要我怎麽办呢?我只能在赛场上尽力,我自认最近踢得不错,”皮雷周四对Europe 1电台表示。“我认为我应该入选国家队,但这是教练的决定,”皮雷说道。他上周六帮助阿森纳捧得了足总杯,本赛季该队获得了英超亚军。“我们应该冰释前嫌...当然我希望能为法国队效力,我相信这个目标会实现。”

  法国体育队报(L'Equipe)周四的民调显示,29,708名投票者中有75%支持皮雷重返国家队。(黄建松)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